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公测来袭 丰厚豪礼答谢广大玩家

神武2公测来袭 丰厚豪礼答谢广大玩家

发布时间:15-07-03 08:31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公测来袭,神武2公测将于7月3号开启,玩家可以通过进驻游戏,体验到更多的游戏新玩法,还在等待什么,一起加入游戏,感受快乐.

  多益网络旗下国民网游《神武2》将于迎来盛大公测,三种全新角色造型,八大暑期夏日嘉年华活动也将同步开启,想拥有一个清凉酷爽的暑假吗?快来《神武2》,体会缤纷多彩的暑期档吧! 新服推荐:“江湖霸业 ”、“穿云裂石”

  萝莉萌宠来袭 小昕礼包限时免费送

  除了丰富多彩的八大暑期活动庆公测以外,《神武2》还为各位玩家提供了多重公测豪礼,其中最让人激动的便是《神武2》人气珍稀萝莉萌宠小昕!作为萝莉型萌宠,小昕的甜美外表是玩家们最招架不住的了。小巧玲珑,温柔俏皮的小昕梳着高马尾,穿着水手服,武器为手执小灯笼,还有一只小飞兔伴其左右,无不体现出灵动可爱的性格。别看小昕拥有如此可爱的外形,小昕可是强力萌宠,自带永恒、自愈、勇敢、剑气四射、生命守护等技能!尤其是生命守护技能,每回合有20%的几率为主人恢复一定气血。有了这个技能,小昕就可以在危急时刻,救主人一命哦。同时,小昕的资质也是新手宠物中的翘楚,可谓“当得了奶妈,打得过流氓”,有了这样的宝宝,夫复何求啊?如此卓越又可爱的宝宝,在《神武2》公测期间中,可以限时免费领取哦!赶快下载《神武2》,参与公测,萝莉萌宠领回家!

萝莉萌宠小昕

萝莉萌宠小昕

  喜迎公测 多重豪礼免费送?

  除了萌宠小昕礼包可以限时领取外,各位玩家还可以通过参与《神武2》的各种活动赢取多重豪礼。关注《神武2》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取微信专属礼包、注册2890邮箱登陆游戏即可获得2980月礼包、参与公测还有《神武2》公测新手礼包等等多重豪礼,多重豪礼免费送,心动不如心动,赶快叫上伙伴一起快乐玩《神武2》吧!

八大活动庆开测

八大活动庆开测

  有如此多的福利豪礼,各位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神武2》明日的公测活动哦!八大活动玩转夏日嘉年华,多重豪礼拿到手软,这个暑假,《神武2》定会让你乐不思“署”!

酷炫战斗

酷炫战斗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公测活动将开启 引领夏日嘉年华

神武2暑期活动开启 八大活动庆祝公测

神武2新服江湖霸业 7月3日将正式开启

神武2 7月3日公测八大活动一齐闹盛夏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