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帮主见面会 全民投票火爆进行中

神武2帮主见面会 全民投票火爆进行中

发布时间:15-06-25 11:16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帮主见面会,如火如荼的开展中,玩家可以通过对神武2帮主见面会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玩家代表,并通过这些代表,阐述对游戏的了解.

  你参与报名了吗?你的帮主、副帮主报名了吗?你心中已有中意的人选,准备为他们投出自己的选票了吗?全民投票进行中,赶快为你心目中的帮主代表投出你宝贵的一票吧!

【《神武2》帮主见面会】

【《神武2》帮主见面会】

  全民投票火热进行

  投票时间:6月19日12:00至6月29日22:00

  活动NPC:长安城(346,149)帮派总管

  50级以上角色即可参与投票,每名角色最多投票两次。投票结束后每个服务器票数前两名的帮主或副帮主优先获得见面会邀请函。报名成功后的帮主、副帮主,每天可以花费一定的信誉在传闻频道中拉票一次,让更多的人看到你的宣言,为你投出宝贵的一票。

【竞选宣言】

【竞选宣言】

  全民参与 共襄盛会

  即将于7月11日举办的《神武2》帮主见面会,从6月12日报名开始至6月19日报名截止,玩家热情极高,报名人数众多。

  然而每个服务器只有得票最多的前两名参与者能最终突围,因此报了名的玩家纷纷出招开始拉票——各大服务器里的知名玩家、参与服战的明星玩家、大帮派的帮主们等纷纷亮相,只为自己能最终成为空降此次盛会的玩家之一。最终突围的帮主代表,不仅可以获得精致的《神武2》周边,还有机会可以与《神武2》主创团队面对面,畅谈《神武2》的未来发展之路,机会难得,报名参加的帮主们自然是使出浑身解数,只为获得见面会的邀请函。

  《神武2》帮主见面会投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每个玩家手中都会有两票可以投给自己心仪的帮主,赶快行动,为你心目中的帮主代表投出关键性的一票吧!

【灵犀公仔】

【灵犀公仔】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为高考加油助威 神武玩家真情送出祝福

神武新服龙战于野19日开启 待你来体验

神武2公测在即 社交玩法相关介绍起底

神武之战第三十三届冠军诞生 王者来袭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