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新服千秋伟业 29日开启等待你加入

神武新服千秋伟业 29日开启等待你加入

发布时间:15-05-27 08:14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新服千秋伟业,将于5月29号正式开启,玩家可以进驻该神武最新服务器,和自己的小伙伴,在新服中,一起驰骋,同时,感受游戏的多样性.

  《神武》新服“千秋伟业”将于5月29日开启,下载客户端,领取新手萌宠礼包,开启《神武》快乐人生!全新仙族女角色花解语唯美降临,伴你玩《神武》。此外,新版《神武》知道上线啦,交流经验,畅快玩《神武》!

  5月29日12:00 新服:千秋伟业

  唯美仙子降临

  《神武》全新仙族女角色花解语唯美降临,在《神武》里引发极大的轰动,易容院人满为患,只为一睹花解语的芳容。作为百花仙子的花解语,为了让三界的百花复苏,回复生机,决心与三界英豪一起诛杀九黎,保卫家园。

【花解语】

【花解语】

  《神武》知道改版啦

  新版《神武》知道上线啦!《神武》知道为你提供了一个与全服玩家探讨游戏相关问题,交流经验的平台,一起畅玩《神武》,收获快乐!

【《神武》知道】

【《神武》知道】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仙族新角色花解语 背景故事大揭秘

神武工商业系统 自由买卖玩贸易得收益

神武新女角色花解语登场 易容院被挤爆

仙女下凡 神武全新女角色花解语将登场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