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新服已经开启 新女角色花解语亮相

神武新服已经开启 新女角色花解语亮相

发布时间:15-05-25 09:21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新服已经开启,同时,神武最新女性仙族角色,花解语,也正式登场,玩家可以进驻新服,和小伙伴们一起打拼,在新服中,感受游戏的魅力.

  《神武》新服“醉卧沙场”5月22日中午12点火爆开启,多种多样的特色活动,自给自足的免费快乐模式,还有最新最漂亮的仙族女角色可以体验,赶快和小伙伴一起开启《神武》之旅吧!

  5月22日12:00 新服:醉卧沙场

  天界仙子降临凡间

花解语曼妙的舞姿

花解语曼妙的舞姿

  《神武》最新女角色花解语今日正式亮相。 肤如凝脂,翠衣飘带,一颦一笑尽显百花仙子的典雅柔美,轻盈若仙、飘忽似蝶,宽阔的广袖开合遮掩,更衬托出她仪态万千的绝美姿容,天地在这一瞬间仿佛只属于她一个人。

曼妙的舞姿

曼妙的舞姿

  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

  《神武》“怪物大作战”是类似于“大鱼吃小鱼”的玩法,简单又休闲,让你在回合制也能体验即时制的惊心动魄!玩家化身小野猪在斗兽场内逃命,吃掉比自己个子还小的动物就能进化变大。斗兽场中还有冰块、口罩等小道具,分别可以冻住和封住追赶你的大家伙,这些可都是逃命的法宝呦!

怪物大作战

怪物大作战

  《神武》“大闹天宫”是花果山和天宫终极对决,等级装备无限制,新手老手一起玩!采药挖矿补给前线阵地,敲敲打打修补己方战塔,全速前进杀小怪炸箭塔,这一次誓要把对方的老窝都炸飞不手软!

大闹天宫“推塔”

大闹天宫“推塔”

  《神武》“幻镜寻宝”需要深入未知境地,逐层探险。藏有珍宝的镜中世界一共有30层,每一层都有防守的怪物阻止英雄们探险的步伐,击败它们有机会获得打开宝箱的钥匙和各种符咒,途中还有机会遇上迷失在镜中世界的花仙子,最先找到她的小分队可以获得丰厚奖励。

激战劫匪夺钥匙

激战劫匪夺钥匙

  除了以上介绍的玩法,《神武》中还有更多特色活动等你尝试!组上一票兄弟姐妹,参与各大活动拿丰厚奖励,体验游戏,感受快乐,一切尽在《神武》的世界。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520活动开启让我们在游戏中结婚吧

神武工商业系统 自由买卖玩贸易得收益

神武最新角色曝光 仙族美女花解语登场

仙女下凡 神武全新女角色花解语将登场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