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新服开疆拓土24日开启 等待你来战

神武新服开疆拓土24日开启 等待你来战

发布时间:15-04-22 08:46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新服开疆拓土24日开启,期待玩家的加入.在神武新服中,玩家可以和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开疆拓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天地.

  《神武》新服“开疆拓土”将于本周五中午12点整准时开启,快和小伙伴一起进驻《神武》!《神武》中不仅有可爱的萌宠、丰富有趣的玩法,更有精彩不停的活动,其中周活动“大闹天宫”、月活动“三界比武大会”都将于本周末如期举行。

  4月24日12:00 新服:开疆拓土

  传世经典“大闹天宫”

  齐天大圣孙悟空同天庭之间的这场憾世大战一直流传三界!在《神武》中,独创DOTA式“大闹天宫”新玩法,三路攻防战此起彼伏。每个队伍都能在这场旷世大战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可专注后勤、修塔送药援助前线队伍,也可化身尖刀突袭敌军主将,还可以埋伏要地狙击敌方精英。每个人都能切身感受“大闹天宫”的热血与经典!

DOTA式“大闹天宫”

DOTA式“大闹天宫”

  “三界比武大会”周日开启

  每月一度的“三界比武大会”即将开锣,三界侠士将于本周日下午齐聚一堂,一起争夺武状元称号。“三界比武大会”是三界中最具人气的赛事之一,不仅有丰厚的奖励、闪亮的称号,高级赛区的武状元们还将获得进驻“金銮殿”的机会,胜利与荣耀尽汇于此!

三界比武大会

三界比武大会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生肖奔放玩法 一起感受速度与激情

神武灵剑奇缘评测 美术美轮美奂获好评

神武之战第三十一届冠军天下A队获桂冠

神武精灵染色功能 外貌协会最新的选择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