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生肖奔放玩法 一起感受速度与激情

神武生肖奔放玩法 一起感受速度与激情

发布时间:15-04-22 08:12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生肖奔放玩法介绍,关于神武生肖玩法,玩家该怎么样进行认知和了解呢?通过生肖玩法,玩家可以得到些什么?以下对其进行介绍.

  《神武》凭借唯美浪漫的场景画面以及丰富痛快的战斗体验深深吸引了许多玩家,此外丰富的活动系统也引人入胜——“生肖”活动就是其中一项有趣的活动。今天就带大家一起去感受《神武》生肖玩法的速度与激情!

  超神之路,挑战“十二生肖”

  《神武》“十二生肖”是天庭十二元辰神将,奉玉帝之命下凡接受三界英雄的挑战,意在考验三界英雄的实力,指点三界侠士修行。除了痛快的战斗体验之外,最大的特色是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队伍的实力自行选择战斗难度。战斗难度根据队长选择的星级决定,星级越高,难度越大,击败生肖之后的奖励也当然越为丰富。在战斗中不断挑战能力的极限,才能奔向超神之路!

十二生肖玩法

十二生肖玩法

  沟通协调,《神武》生肖通关攻略

  其实想要成功挑战生肖并不难,首先选择一个同自己队伍实力匹配的生肖星级,一般在3星以下为宜。此外,和队友之间的沟通很重要。可以事先商量好,如何封印,集中火力打谁,协调好了就打得快。开局先清理小怪,法系和法宠单秒绿兵,大唐等物理门派和物理宠物集中打一个红兵,封系封印其他的小怪,先不管主怪。杀完天兵后就轮到杀主怪了,蝴蝶或者麒麟可以事先封住,留到最后杀,避免有队友被送去地府。

生肖玩法攻略

生肖玩法攻略

  简单暴力,感受“速度与激情”

  《神武》中的生肖玩法首先需要一位强力的队长,以超快的手速和眼力,在众人出手之前,抢生肖抢到手。当然,生肖的速度与激情远远不止这点,如果让宠物学会恐吓和恐怖这两个技能,则能更快、更简单的打败生肖。在生肖玩法中,速度与激情永远并存,追求速度的同时,激情也同时存在,刺激的奖励与失败的危险一直伴随在生肖活动中。

速度与激情

速度与激情

  挑战高阶,追求极致

  许多人在生肖的挑战过程中,不断去挑战高星生肖,已经不仅仅是追求高额的奖励,更多是相信自身队伍的实力以及对极致的追求,每当回头看到那成功挑战高星生肖的成就,心中满满的都是自豪!

追求卓越

追求卓越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最新剧情 唐僧情迷女儿国

神武灵剑奇缘评测 美术美轮美奂获好评

神武之战第三十一届冠军天下A队获桂冠

神武精灵染色功能 外貌协会最新的选择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