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精灵染色功能 外貌协会最新的选择

神武精灵染色功能 外貌协会最新的选择

发布时间:15-04-21 09:21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精灵染色功能,神武精灵染色功能开启,玩家又可以为精灵的个性加分了,通过该功能,对精灵染色,让自己的精灵,外观更为绚丽.

  《神武》有一群可爱的小精灵,不仅长相乖巧可爱,还能协助我们战斗,是我们最忠诚的小伙伴!而新推出精灵染色系统,让精灵的世界从此变得五彩缤纷起来!

  新服推荐:“龙腾九州”“开山破海”

  小小精灵实力强

  精灵不仅外观可爱,还能增加我们的属性,还可以为宠物附魔,使宠物更加强大!在经过大家的精心培养后,精灵还可以拥有自身的技能,也能参加到我们的战斗中来。

实力强劲的精灵

实力强劲的精灵

  精灵染色系统上线

  《神武》近期推出了精灵染色系统,让精灵也可以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小精灵变得更加可爱。有独特颜色的精灵围绕我们飞舞,定能让我们心情更加美好!

精灵染色系统

精灵染色系统

  外貌协会迎来了春天

  人类对美的追求从未止步,自从新推出了精灵染色系统,再也不怕小家伙的颜色捣乱了,外貌协会在《神武》里迎来了又一个春天,可以自由的协调全身上下的颜色搭配,再次引领时尚潮流。

外貌协会的新选择

外貌协会的新选择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最新剧情 唐僧情迷女儿国

神武灵剑奇缘评测 美术美轮美奂获好评

神武之战第三十一届冠军天下A队获桂冠

神武17号版本更新 阵法和精灵玩法优化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