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之战第三十一届冠军天下A队获桂冠

神武之战第三十一届冠军天下A队获桂冠

发布时间:15-04-21 08:48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之战第三十一届冠军诞生,天下无双A队再次夺冠,沿袭了天下无双服务器的荣誉,关于此次的神武之战,玩家看到了很多新的黑马.

  “神武之战”第三十一届冠军诞生,恭喜天下无双A队获得甲组冠军,世外桃源G队获得乙组冠军!

【第三十一届“神武之战”甲组对战表】

【第三十一届“神武之战”甲组对战表】

【第三十一届“神武之战”乙组对战表】

【第三十一届“神武之战”乙组对战表】

  王者荣耀

  第三十一届“神武之战”预选赛阶段,天下无双A队以四战全胜战绩成功晋级。其中,天下无双A队凭借着好的团队配合与阵法技能的恰当运用,战胜了老牌服战强队沉鱼落雁A队;在淘汰赛阶段,天下无双A队更是势如破竹,依次战胜龙啸九天A队、江山如画B队和醉生梦死A队后,与缘定三生A队会师决赛;两支队伍对于冠军宝座都充满了渴望,让战斗异常激烈颇具看点,几乎相同的队伍配置和同样的阵法,让这成为了一场公平的战斗,展开巅峰对决。

【沉鱼落雁A队VS天下无双A队】

【沉鱼落雁A队VS天下无双A队】

  黑马杀出

  缘定三生A队是本届服战的一匹黑马,收获了神武之战亚军的好成绩。他们一路过关斩将,在第三轮淘汰赛上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劲敌,对抗有着两连冠头衔的世外桃源A队。他们凭借着好的团队指挥、阵法的克制优势和实力与运气的加成,成功终结了世外桃源A队三连冠之路。然而,战局瞬息万变难以捉摸,需要团队及时调整找出对策。在决赛上缘定三生A队的盘丝中了天下无双A队狮驼的一发鹰击而暴击倒地,从而扭转了整个局势。天下无双A队不断将差距扩大,最终经过18回合的战斗,缘定三生A队憾负决赛获得亚军。

【天下无双A队VS缘定三生A队】

【天下无双A队VS缘定三生A队】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最新剧情 唐僧情迷女儿国

神武灵剑奇缘评测 美术美轮美奂获好评

神武开新服 开启你的游戏奇妙乐趣旅程

神武17号版本更新 阵法和精灵玩法优化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