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版本更新 清明节活动今日开启测试

神武版本更新 清明节活动今日开启测试

发布时间:15-04-03 09:21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版本更新,神武清明节活动,将在今天,在部分服务器,进行测试,玩家可以通过该活动,得到什么呢?请玩家参与活动,得到福利等.

  【节日活动】

  2015年4月3日,在“天下无双”、“风云再起”、“紫气东来”、“浩气冲霄”、“普天同庆”、“四海升平”服务器开放测试清明节系列活动,4月4日至6日全服开放,详情可在长安城(233,178)的“夏侯将军”处了解。

  【玩法和系统调整】

  1、在“天下无双”、“风云再起”、“紫气东来”、“浩气冲霄”、“普天同庆”、“四海升平”服务器开放测试“许愿树”玩法,详情可在庭院中的“许愿树”处了解。

  2、副本相关调整:

  (1)副本中队长获得单场战斗物品奖励的概率额外提高5%。

  (2)跨服副本自动配对完成时需要队长确认后队伍才会被送入副本中。

  (3)跨服副本自动补充队员时如果队伍还没完成第一场战斗则无需队员确认。

  3、“经商之路”玩法调整:

  (1)降低了在第二张地图中,NPC初始拥有的卡片数量。

  (2)NPC将不再会走到有土地公公的格子(即不再获得土地公公附身效果)。

  4、“宴会”玩法调整:

  (1)宴会玩法开放的服务器等级调整为70级,7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预订宴会(更新前已经预订的宴会可以正常参加)。

  (2)宴会可选择的最高礼金数量调整为20万两现金。

  5、降低了飞升战斗的难度。

  6、“帮派竞赛”场景中使用F11时,将显示队长或单人的玩家。

  7、“灵剑峰”的进入挑战最低等级由120级调整为115级。

  8、人物等级≥49后,手动升级时需要满足“至少有4个门派技能等级≥人物等级-10”的条件。

  9、金疮药调整为允许在战斗外使用。

  10、120级除强化武器之外的其它装备,也显示新的道具图标。

  11、开启装备套装效果时,支持直接选择身上穿戴的装备。

  12、组队界面不再直接显示玩家ID。

  【BUG修正】

  1、修正了跨服状态下对本服世界频道发言玩家举报时提示帐号不存在的问题。

  2、修正了“飞龙镇海”法术造成伤害异常的问题。

  3、修正了帮派青龙任务需要宠物时不会自动上交野生宠物的问题。

  4、修正了某些情况下可以提前进入他人宴会场地的问题。

  5、修正了御魂法术“春风化雨”会对禁疗状态目标生效的问题。

神武

神武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最新剧情 唐僧情迷女儿国

神武灵剑奇缘评测 美术美轮美奂获好评

神武新内容灵剑奇缘 三大最新宝宝来袭

神武新服名震千秋 20日开启期待你加入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