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灵剑奇缘开测 新宠物技能率先曝光

神武灵剑奇缘开测 新宠物技能率先曝光

发布时间:15-03-28 10: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作为神武全新的内容,灵剑奇缘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游戏玩法,地图等,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其中的新宠物.

  《神武》全新内容"灵剑奇缘"今日开启测试,新地图、新宠物、新装备等全新内容现已全服上线。期待了很久的新宠物,终于可以在灵剑峰上捕捉了,那么,新宠物都有哪些特点呢?下面就来看一看新宠可携带的技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并自主养成。

  萼华仙子

可能携带技能 飞花逐月、高级飞行、高级凝神、灵性
口头禅 莫言花香郁,芳草亦有情。

  萼华仙子品性善良,有着一颗帮助世间万物的慈悲之心。天生携带特殊技能“飞花逐月”,能以单体法术攻击目标,是最好的点杀技能;同时其拥有较为均衡的资质,作为物理宠物,也毫不逊色。

神武灵剑奇缘开测 新宠物技能曝光

  【萼华仙子】

  剑魂

可能携带技能 高级鬼魂、剑气四射、高级毒、强壮
口头禅 剑无心,何惧心魔!

  这些远古时期遗留下来的利剑在经历了千年的修行之后最终化成了人形,然而心性不全却成为阻碍他们修行的最大障碍。剑魂天生可携带时下最热门的“剑气四射”技能,能以物理攻击打出超高的群体伤害,如果同时配合高级必杀、高级毒等加成技能,可令对手难以招架。

神武灵剑奇缘开测 新宠物技能曝光

  【剑魂】

  灵剑仙子

可能携带技能 剑胆琴心、高级神佑复生、气势、敏捷
口头禅 强敌不退,灵剑不归。

  灵剑一族是三界中最为神秘的种族之一,灵剑族人与自己手中寸步不离的灵剑有着普通人难以理解的羁绊。灵剑仙子携带着全新特殊技能“剑胆琴心”,能够一定程度上降低所受到的群体物理伤害结果。此技能看似普通,实则很可能会影响到《神武》的PK动向。

神武灵剑奇缘开测 新宠物技能曝光

  【灵剑仙子】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27号开测 一切缘起灵剑峰

神武古玩高手速成 教你变身为盗墓高手

神武之战第三十届冠军 世外为最大赢家

神武灵剑奇缘 2015资料片正式登陆各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