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灵剑奇缘 最新宠物染色曝光大展示

神武灵剑奇缘 最新宠物染色曝光大展示

发布时间:15-03-26 10:24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灵剑奇缘宝宝染色,在神武最新版本中,新的宝宝,搭配上新的染色,可以绽放出更耀眼的光彩,到底染色后的新宝宝,是怎样的呢?

  《神武》新内容“灵剑奇缘”将于明日开测,新宠物、新剧情、新装备等诸多新内容精彩纷呈,新宠物一直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内容,今天提前为大家曝光一组新宠物染色。

  明日新服:“剑胆琴心”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神武》“灵剑奇缘”专题:http://sw.duoyi.com/2015/ljqy/

  仙灵齐聚寻主人

  “灵剑奇缘”一共带来3只全新宠物,分别是美丽的“萼华仙子”,乖巧可爱的“灵剑仙子”以及霸气无双的“剑魂”。作为“灵剑峰”的原住民,三位仙灵对大家的到来可是充满了期待。

【图1 萌宠合照盼人归】

【图1 萌宠合照盼人归】

  霸气无双 威武“剑魂”

  首先上场的是威猛霸气的“剑魂”,那些五颜六色的花伞下面的仙子们就先作为背景了。从“剑魂”名字就可以看的出来他对宝剑的痴爱,背着的六把宝剑让“剑魂”看起来威风凛凛。不同的发色更是让“剑混”一副邪气凛然的模样,不愧“剑魂”之名!

【图2 霸气无双的剑魂】

【图2 霸气无双的剑魂】

  亭亭玉立“萼华仙子”

  说起“萼华仙子”,相信很多武侠迷们会不由自主的想起《白发魔女传》中的那个活泼、可爱、正义,凡事都为武当着想的女子。举着带着小萌兔装饰的小花伞,广袖轻舞,有着多套不用颜色衣服的萼华仙子,是每一个喜欢萌宠的人都值得拥有的最佳伙伴。

【图3 亭亭玉立的萼华仙子】

【图3 亭亭玉立的萼华仙子】

  萌宠相伴 三界任翱翔

  当大家通过了仙灵们的考验,踏足“灵剑峰”的那一刻,属于你的那一段奇缘已悄然开始。最后上一张仙灵们同三界侠士的合照,新内容“灵剑奇缘”明日开测,祝福每个人都能在“灵剑峰”寻找到自己的缘分。

【图4 哪个仙灵最好看】

【图4 哪个仙灵最好看】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最新剧情 情迷女儿国探秘

神武古玩高手速成 教你变身为盗墓高手

神武之战第三十届冠军 世外为最大赢家

神武天使玉临香曝光 俏皮和甜美萌化人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