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新春摇钱树活动 福利每日从天降哦

神武新春摇钱树活动 福利每日从天降哦

发布时间:15-02-28 08:34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新春摇钱树活动,给予了玩家很多的福利收益,那么,关于神武新春摇钱树活动,具体有哪些介绍呢?请看以下的相关新闻,得到认知.

  《神武》春节活动期间,可以在长安城(233,178)春节大使处领取“大吉大利”,不仅能装饰庭院,给自己的家带来满满的年味。还能带来祥瑞,收获奖励。

  新服推荐:“九州云动” “万夫莫敌”

  大吉大利带回家

  “大吉大利”是春节活动中的一种特殊庭院装饰,不仅能增添庭院美观,还是每天参加活动“大吉大利”活动的专属道具。“大吉大利”可以在春节大使处获得。

大吉大利带回家

大吉大利带回家

  羊年大吉 祥瑞盈门

  “大吉大利”摆放在门前,顿时满园喜气洋洋,年味十足。

羊年大吉 祥瑞盈门

羊年大吉 祥瑞盈门

  祥瑞满园 收获满满

  “大吉大利”摆放在家门前,每天都能沾沾祥瑞之气,不仅能带给大家不错的奖励,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祥瑞满园 收获满满

祥瑞满园 收获满满

  礼包恭喜发财

  马年渐渐走远,羊年已经开始,可别忘了领取春节活动礼包。在长安城(153,155)礼物仙子出可以领取春节礼包,只要达到30级就可以免费开“发财礼包”。

礼包恭喜发财

礼包恭喜发财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欢喜过大年 神武2015春节活动喜迎新春

版本更新 神武2015元宵节活动即将到来

神武新服指点江山 27号开启期待你进驻

神武七大活动 赚积分赢取新神兽百灵羊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