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春节活动已开启 新春礼包来就送哦

神武春节活动已开启 新春礼包来就送哦

发布时间:15-02-16 08:38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春节活动已开启,多项好礼等待玩家来获取,此次的神武春节活动,包含了单人和多人任务,玩家可以各取所需,完成任务得到奖励.

  《神武》春节系列活动今日全面开启,三界欢腾迎接羊年!从2月15日一直到3月1日活动期间,不仅有免费的礼包可以领取,还能收到来自朋友的红包。享盛世年华,闹羊年新春!

  新春礼包来就送

  在春节活动期间,只要达到30级,就可以到长安城(153,155)礼物仙子处,免费领取春节专属“发财礼包”,有好处可别忘了兄弟,要记得相互转告哦。

新春礼包来就送

新春礼包来就送

  十二福星送福 新春试炼

  十二福星在各大门派布下了试炼之阵,诚邀三界玩家前来闯关挑战。快邀请小伙伴一起去在长安城(233,178)处找到春节大使参加试炼!

十二福星送福 新春试炼

十二福星送福 新春试炼

  烟花贺新春

  要过一个年味十足的中国年,怎么少得了烟花?春节期间,《神武》三界烟花遍地,让大家好好的过一把放烟花的瘾。在《神武》中放烟花,不仅安全环保,还能获得奖励。

烟花贺新春

烟花贺新春

  红包压岁 羊年大吉

  新春佳节,给给远方的朋友包上一个红包,送上压岁钱,会不会特别惊喜?赶紧行动吧,在长安城(233,178)处,找到春节大使,就可以把真情和压岁钱包进红包,赠送给好友,送上羊年的祝福!

红包压岁 羊年大吉

红包压岁 羊年大吉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红包拿来 神武2015年春节活动红包贺岁

神武新春贺卡发布 迎春送福恭贺新一年

神武神兽百灵羊 关于最新神兽相关消息

神武版本更新 春节活动情人节活动测试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