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寒假活动攻略 雪地冒险求生之秘籍

神武寒假活动攻略 雪地冒险求生之秘籍

发布时间:15-01-27 08: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寒假活动攻略,有哪些呢?在2015年寒假,神武的冰狼入侵和冰天雪女活动,玩家该怎样进行呢?通过以下的官方新闻,玩家对此认知.

  国民级回合网游《神武》的寒假系列活动已经全面开启,去北冥寒宫邂逅冰雪女神,集合三界抵御冰狼入侵,一系列冬日故事、雪地冒险就此开启,在冰雪封天的北冥,应该如何历险求生?且让我慢慢道来。

  集寒冰精魄,遇冰雪女神

  在《神武》的北冥、寒宫等极寒之地,有许多被冰封的怪物,这些有着不俗实力的冰封怪物,身上可能带有寒气结成的寒冰精魄,只要收集到足够的寒冰精魄,就能通过不同的寒冰精魄召唤不同级别的冰天雪女,虽然雪女美貌出尘绝艳,但可有着超强的法力,和她过招,赢取珍贵道具吧!

冰天雪女

冰天雪女

  斗智斗勇,御冰狼入侵

  除了极北之地的冰天雪女,在大唐国境、大唐境外等地还出现了大量的冰狼,这些冰狼可比雪女还难缠,因为数量众多,玩家们只能分散单人作战,冰狼有着不同的性格,有的性格狂暴只能将其击退、有的贪吃给个烹饪就怪怪逃跑,对症下药,便能轻松制敌。

冰狼入侵

冰狼入侵

  寒假活动盛宴,快乐根本停不下来

  除了冰天雪女和冰狼入侵,《神武》还有着大量好玩的日常活动,团队消除玩法“小鸡快跑”、多人密室解谜玩法“异界魔宫”、主打玩法社交的社区和宴会系统……《神武》诸多的创新玩法融入了dota、攻城、消除、即时等多种游戏元素,让这个寒假快乐根本停不下来!

暗黑龙王

暗黑龙王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版本23号更新 寒假活动全服将开启

多益网络2015品鉴会 大作云集即将来袭

神武之战第二十八届沉鱼落雁A队夺冠军

神武宠物养成攻略 浅谈加点与技能相关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