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寒假活动开启 放假一起痛快玩耍吧

神武寒假活动开启 放假一起痛快玩耍吧

发布时间:15-01-23 08: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寒假活动,冰狼入侵和冰天雪女,于23号开启,玩家可以通过这些活动,获取到不错的奖励,到底这2个活动,有怎样的规则呢?

  《神武》寒假活动将于1月23日全面开启,快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抵抗“冰狼入侵”,寻觅“冰雪女神”的踪迹,过一个暖手又暖心的寒假。

  冰狼入侵 烽烟四起

  寒假来临,天寒地冻,冰狼耐不饥饿,悍然入侵三界,一时之间,大地上烽烟四起。冰狼在长安城外、大唐国境等地肆虐。

冰狼入侵

冰狼入侵

  知己知彼 抵抗冰狼

  无数三界侠士奋起抵抗,同冰狼斗志斗勇,成功的抗击了冰狼的入侵。在抵抗冰狼入侵的过程中,侠士们发现不同的冰狼有不同的特点,掌握冰狼的特点,可以更容易的击败它!聪明的冰狼喜欢提问题,贪吃的冰狼只需要满足它的胃就能解决它,此外还有狂暴的冰狼等等。

不同特点的冰狼

不同特点的冰狼

  战妖怪 寻芳踪

  在北冥和寒冰宫出现一些冰封的怪物,据说它们掌握了一些冰天雪女的踪迹,召集小伙伴们一起组队打败冰封的怪物,获得雪女的线索。

冰封的怪物

冰封的怪物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天使秀萌宝宝 美女玩家竟是萝莉控

多益网络2015品鉴会 大作云集即将来袭

神武之战第二十八届沉鱼落雁A队夺冠军

神武宠物养成攻略 浅谈加点与技能相关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