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CG经典镜头集锦 小黄鸡卖萌笑点足

神武CG经典镜头集锦 小黄鸡卖萌笑点足

发布时间:15-01-08 08: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CG经典镜头,通过这些神武CG经典镜头,玩家对神武2015年的最新CG片段,得到了一个认知,小黄鸡卖萌,让玩家得到了很多欢乐.

  人气回合网游《神武》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贺年CG,全新角色,仙族美少年“慕凌风”首次出镜,与最爱耍宝的可爱小黄鸡“吉祥”上演了一场让人忍俊不禁的“社区奇遇记”。

  《神武》这次的CG有别于以往的探险故事,惊险的打斗冲突,从一开场可爱的小花和小黄鸡吉祥便预示着即将发生的是一段有爱诙谐的萌宠故事。

咦,那边有朵可爱的小花

咦,那边有朵可爱的小花

  主人凌霜月端出了点心,吉祥立马把小花收起来,一路流着口水蹦上了桌面,只是自带闯祸属性的吉祥误食辣椒,着火暴走,接下来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

什么怨什么仇,拿辣椒辣我

什么怨什么仇,拿辣椒辣我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双旦抽神兽活动结束 获奖名单公布

多益网络2015品鉴会 大作云集即将来袭

神武新年服务器盛况 人山人海好似春运

神武新手升级速成攻略 秒升号养成秘籍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