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多益网络2015品鉴会 大作云集即将来袭

多益网络2015品鉴会 大作云集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14-12-26 17:4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多益网络2015品鉴会,于12月26号召开,多益高层介绍了2015年多益的最新动向,其中,包括了神武,神武手游,梦想世界手游,诸神等最新动态.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多益网络2015品鉴会,在2014年12月26号下午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秉承着厚积薄发,上无止境的游戏理念,多益网络,在近年的发展中,稳步前进,创造了多项佳绩。而此次的2015年品鉴会,则向到场的媒体和玩家传达出一股新的正能量。

多益网络2015品鉴会现场

多益网络2015品鉴会现场

  从神武手游说起 端游到手游的完美移植

  在主持人简单的做了开场介绍后,多益副总裁,唐忆鲁女士,上台进行产品的相关阐述。首先,唐女士从神武手游版开始介绍,作为从端游进行移植的手游,神武手游版,创造出了多项佳绩,比如连续13周,位居App Store畅销总榜前十,七次登顶App Store畅销总榜冠军等。这些数据,都见证了神武手游版的王者之路。从产品方面来说,神武手游版铸就了经典,而从市场方面来说,引领潮流、勇于创新、做到极致,这3点,则是神武手游版成功的奠基。

  在唐女士进行介绍的同时,大屏幕也不断播放相关的图片,对神武手游版,进行了一个全方位的展示。唐女士介绍完后,现场大屏幕播放了神武的最新宣传CG,从中,我们再次对游戏的未来发展,得到了一个立体的认知。就如宣传的那样,2015,一起神武吧!

神武手游介绍

神武手游介绍

神武手游最新视频

神武手游最新视频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欢乐北极熊活动 北方好友前来作伴

神武版本今日更新 全服将开放元旦活动

神武美术资源升级 青河小镇换上最新装

神武圣诞活动正式开启 冰天雪地战圣诞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