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冬至必玩活动介绍 吃喝玩乐一条龙

神武冬至必玩活动介绍 吃喝玩乐一条龙

发布时间:14-12-23 09: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冬至,在神武中,有什么体现呢?关于神武活动,又可以怎样展示出冬至的魅力呢?以下的神武活动攻略,对此,进行了一番详细的解读.

  昨天是团圆温暖的冬至节日,我国一向有“冬至大过年”的说法,自然就是说明冬至就要团团圆圆热热闹闹的过,你可以和家人朋友温馨的一起吃一碗饺子或团圆,也可以在《神武》办场宴会,放场烟花,热热闹闹的过冬至,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神武》冬至的必玩活动,一条龙吃喝玩乐。

  办豪华宴会,过热闹冬至

  在《神武》上过冬至,办一场热闹的宴会必不可少。约上帮派好友,固定队的死党,义结金兰的兄弟,在宴会享满汉全席,看华丽舞台剧,玩击鼓传花祝酒,数十个交心的好友,在宴席上聊个热火朝天!冬至就该热闹地过!

热闹的宴会

热闹的宴会

  帮派篝火会,过温暖冬至

  享用完美味又热闹的宴会,必然还意犹未尽,这时回帮派参加温暖的烧烤派对,看孙悟空猪八戒三师徒卖萌讲笑话,和帮派里的好友唠嗑打诨,烤一块香味四溢的辣椒土豆烤牛肉,简直温暖又开心!冬至就该温暖地过!

温暖的烧烤派对

温暖的烧烤派对

  唯美花火秀,过温馨冬至

  吃完热闹的宴会和温暖的烧烤派对,夜色渐浓,这时与好友DIY一场唯美浪漫的组合烟火秀,在夜空中看烟火绽放,身边是一群兄弟死党,抑或你的妻子,肯定会给冬至一个无比完美的收尾!冬至就该温馨浪漫地过!

温馨的组合烟花秀

温馨的组合烟花秀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微电影缘来是你 网游文化校园之行

神武萌宠故事 关于珍兽如意的寻爱之旅

神武美术资源升级 青河小镇换上最新装

神武小鸡快跑攻略 与妹子一起拿取高分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