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微电影缘来是你 网游文化校园之行

神武微电影缘来是你 网游文化校园之行

发布时间:14-12-22 09: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微电影,缘来是你,走入校园,关于神武微电影,玩家该怎样进行认知呢?通过以下的相关介绍,玩家对此,可以有所了解,具体请看下文.

  《神武》微电影《缘来是你》近日进入各大高校巡展,现场异常火爆,好评如潮。更有重量级嘉宾《绣春刀》导演路阳亲临现场,同高校学子进行面对面交流。

微电影缘来是你

微电影缘来是你

  新锐导演练成路

  本次神武微电影巡展,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电影学院的导演李堂也一直相随现场,见证了《缘来是你》从开拍到发布的每一个过程。在巡展现场,路阳导演更是指导大家,想要拍摄出一部成功的电影,需要有一群朋友。其实,无论在哪,都离不开一群可爱的朋友们,玩游戏也是如此。不过,在《神武》中,有非常完善的社交系统,可以更方便的结识更多的朋友,收获更多的快乐。

神武的朋友们

神武的朋友们

  校园式浪漫《缘来是你》

  《缘来是你》讲述的是一个学生时代的纯真爱情故事,故事情节简单,却完美贴近生活。纯真的爱情打动了无数观众,想起了那些年喜欢的那个Ta。

纯真的校园爱情

纯真的校园爱情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版本更新 全服将开圣诞节系列活动

神武萌宠故事 关于珍兽如意的寻爱之旅

神武美术资源升级 青河小镇换上最新装

神武小鸡快跑攻略 与妹子一起拿取高分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