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当青春遇上神武 游戏那些真情时刻盘点

当青春遇上神武 游戏那些真情时刻盘点

发布时间:14-12-19 09: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真情时刻,对于神武真情时刻,玩家该怎样进行认知和解读呢?在神武中,温情的具体表现,又是怎样的呢?请看官方相关新闻.

  相信每个年轻人都曾有过一段“网”事,或许是在网上认识知心的好友,或许是邂逅真心的恋人,在这个青春飞扬,热烈纯真的年纪,互联网总是能给付出真心的年青人一段真挚的感情。汇聚了大量年轻玩家的《神武》,便发生过无数感人的真情故事。

  当青春遇上神武

  《神武》拥有着大量社交玩法,有爱热闹的帮派,即时的智能语音,轻松认识一大帮投缘的朋友;百万玩家参与的真人秀系统,让你浪漫邂逅有缘人;还能和Ta办场豪华婚礼,打理庭院,生个孩子。

《神武》玩家真人秀

《神武》玩家真人秀

  有欢乐的打闹,也有甜蜜的恋爱

  《神武》的画册有许多让人看了不禁微笑的玩家画册,有基友闺蜜们大闹青楼的创意截图,有在彩虹桥许愿情谊永在的温馨合影,也有在自家豪宅你侬我侬的秀恩爱,总之,在虚拟的网络,有满满的真情。

玩家有爱的截图

玩家有爱的截图

玩家甜蜜的爱情

玩家甜蜜的爱情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五庄观养成的探讨 剑宗与气宗之争

神武萌宠故事 关于珍兽如意的寻爱之旅

神武美术资源升级 青河小镇换上最新装

神武小鸡快跑攻略 与妹子一起拿取高分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