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缘来是你校园巡展 传递青春正能量

神武缘来是你校园巡展 传递青春正能量

发布时间:14-12-16 09: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缘来是你,近期在校园进行巡展,玩家通过神武缘来是你,对爱情,友情等,得到了一个深入的了解,什么是爱情,只因缘来是你.

  国民级回合网游《神武》,曾推出过一部名为《青春不下线》的微电影,通过一众或英俊阳光,或气质出众的青年演员,简述了一段励志的追梦故事,好评如潮,点击破千万。最近《神武》再次推出了青春纯爱微电影《缘来是你》,并与56合作,于高校进行巡展,传递青春正能量。

  新锐导演刮起青春旋风

  《神武》这次与56网合作的巡演可以说汇集了国内新锐演艺人员的最新作品,都是由香港浸会大学,中国戏剧学院的年轻导演,北影等名校的高材生倾情演绎,在汇集了全国青年优秀导演的微电影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充满青春正能量的电影作品,这一伙才华横溢的青年才俊,必将挂起一阵青春旋风。

微电影《缘来是你》海报

微电影《缘来是你》海报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青河镇换新装扮 树木葱郁鸟语花香

神武萌宠故事 关于珍兽如意的寻爱之旅

邂逅浪漫爱情 神武活动搭讪技巧大揭秘

神武小鸡快跑攻略 与妹子一起拿取高分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