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邂逅浪漫爱情 神武活动搭讪技巧大揭秘

邂逅浪漫爱情 神武活动搭讪技巧大揭秘

发布时间:14-12-15 08: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活动,通过神武活动,玩家可以进行搭讪哦.以下的介绍,对神武的活动进行了一个汇总的描述,邂逅浪漫爱情,就从这些活动,开启.

  人人都想能邂逅浪漫的爱情,只有巧妙地运用搭讪技巧,才能把妹子收入囊中!《神武》作为一款深受玩家欢迎的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以其快乐休闲、玩法多样等特点,深受广大玩家欢迎!在这些玩家中,就隐藏着很多妹子!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在《神武》众多精彩的活动中搭讪妹子呢?接下来就由我给大家揭秘《神武》活动搭讪技巧!

  领导者的魅力

领导魅力

领导魅力

  遇到妹子如何在最短时间内吸引妹子注意力?搭讪有技巧!先跟大家介绍一种“冷处理式搭讪”。首先,遇到妹子,不能喜形于色,甚至激动得不能自持,要学会冷处理,喜不形于色。同时,要在和妹子接触的时间内尽量展示自己,让自己高大伟岸的形象深入妹子心里。

小鸡快跑

小鸡快跑

  《神武》近期推出了全新活动“小鸡快跑”,这可是一个展现领导力的绝佳时机。“小鸡快跑”活动开始后,吉祥牧场内的吉祥会按照一定的路线移动,进入吉祥牧场后,队伍成员暂离队伍消灭吉祥。只有让相同颜色的吉祥碰撞消失才能获得较多的活动积分。这就需要一个有大局观的领导者,在适当的时机内纵观全局,做好指挥工作。想要让妹子对你刮目相看?那就带妹子来参加“小鸡快跑”活动吧,趣味十足,还能展现你的领导风范,一定能让妹子对你另眼相待!接下来,就是冷冷地加她好友,“交个朋友吧,我带你活动”,相信妹子一定不会拒绝如此有魅力的朋友!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青河镇换新装扮 树木葱郁鸟语花香

神武萌宠故事 关于珍兽如意的寻爱之旅

神武版本更新 优化异界魔宫和小鸡快跑

神武小鸡快跑攻略 与妹子一起拿取高分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