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青河镇换新装扮 树木葱郁鸟语花香

神武青河镇换新装扮 树木葱郁鸟语花香

发布时间:14-12-12 13: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青河镇,于进入进行了美术素材的改动,玩家可以从最新的神武青河镇中,看到树木葱郁鸟语花香,具体的介绍,玩家可以参阅下文.

  神武》青河镇一夜换新装,全新美术资源的更新,让这里变得更加清新亮丽,充满着鸟语花香。如今的青河镇,路边的摊位出售着美酒女儿红,摆上了盆栽花卉;房舍间挂起了大红灯笼,小河里盛开着荷花,树木葱郁绿柳成荫。

【路边摊位】

【路边摊位】

【小桥流水】

【小桥流水】

  每位玩家来到《神武》世界,熟悉的第一个地方便是青河镇,这里充满了太多懵懂新人时的回忆。每一个店铺、每一座小桥甚至每一段音乐都是那么的熟悉,还有默默帮助并送我们礼物的“青灵”,经常寻我们要物品的小雅、小倩和小石头三顽童,德高望重、受人敬仰的村长和县令,都显得那么的熟悉和亲切。

【张灯结彩】

【张灯结彩】

  青河镇的焕然一新,欢迎玩家们常回青河镇转转,回味曾经的美好时光;当然也更加的欢迎新人玩家们的到来,希望这里也成为你们快乐的发源地。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画册秀 妹子粉红系闺房大揭秘

神武萌宠故事 关于珍兽如意的寻爱之旅

神武版本更新 优化异界魔宫和小鸡快跑

神武小鸡快跑攻略 与妹子一起拿取高分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