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新服石破天惊 12月五日将正式开启

神武新服石破天惊 12月五日将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14-12-03 09: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新服,将开启,据悉,神武新服,石破天惊,将在5号正式开启,玩家可以在新服中,驰骋打拼,同时,在新服中,玩家还可以进行多项新活动.

  《神武》新内容“四海一家”全面开启!住社区、办宴会,亲朋齐聚乐开怀。同时还有更多新内容不断上线,更多的玩法,更多的快乐!

  12月5日12:00 新服:石破天惊

  《神武》新服“石破天惊”将于本周五开启,快和小伙伴相约一起领养珍兽如意。如意有粉嫩的羽毛,可爱的模样,拿着向日葵走路的样子十分惹人喜爱,大家可以通过珍兽之灵兑换或者在活动中获得它。

【珍兽如意】

【珍兽如意】

  全新活动“小鸡快跑”已经全服开放,每周二晚19:20到20:30,不同颜色的小鸡吉祥排队冲向时空之门,为了维护三界的秩序,要阻止他们穿过传送门。

【小鸡快跑】

【小鸡快跑】

  另外,《神武》推广员系统火热开启,本次新服开放同样享受此项福利,赶快成为推广员,邀请好友加入《神武》,领取丰厚奖励,一起体验游戏快乐。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小鸡快跑开启 团队消除新玩法亮相

神武新宠如意曝光 粉嫩嫩萌系让人喜爱

神武全新珍兽如意登场 粉色系列受热捧

强IP时代哪家强 且看神武竖行业之标杆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