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新宠如意曝光 粉嫩嫩萌系让人喜爱

神武新宠如意曝光 粉嫩嫩萌系让人喜爱

发布时间:14-12-01 11: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新宠如意,于近期加入到游戏中,关于神武新宠如意,玩家该怎样进行相关了解呢?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相关新闻,得到了解.

  珍兽如意是《神武》最新推出的萌宠,可以通过用珍兽之灵兑换或者活动中获得,如意拥有粉嫩的羽毛,向日葵是它的最爱,走起路来呆萌可爱,喜欢使用锤子攻击敌人。因为这些特点,让如意成为《神武》中最受欢迎的人气萌宠之一。

  珍兽家族新成员

  恭喜《神武》珍兽家族再添一名新成员—如意,呆萌的外表、搞怪的锤子武器,如意一出场就萌翻无数玩家,不过大家可别以为如意只是一只外表可爱的小鸡,与生俱来的智慧让它可以用意念制造武器,其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个痛扁敌人的大锤子,巨大而威武的锤子无时无刻不在表达着一个潜台词:女汉子。

可爱萌宠如意

可爱萌宠如意

战斗中的如意

战斗中的如意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微电影缘来是你 暗恋话题引起热议

神武微电影预告片曝光 青春爱情三人行

神武全新珍兽如意登场 粉色系列受热捧

强IP时代哪家强 且看神武竖行业之标杆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