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玩家三大欢乐 特色宴会婚礼庭院秀

神武玩家三大欢乐 特色宴会婚礼庭院秀

发布时间:14-11-04 16: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玩家乐趣多,今天就跟大家一起分享神武玩家三大乐:特色宴会,吃喝玩乐看大戏;唯美婚礼,一辈子珍藏的回忆;个性庭院,就要个性张扬。

  神武以创新的活动玩法、轻松愉快的游戏体验被广大玩家所认可。《神武》玩家乐趣多,今天就跟大家一起分享《神武》玩家三大乐:特色宴会,吃喝玩乐看大戏;唯美婚礼,一辈子珍藏的回忆;个性庭院,就要个性张扬。

  新服推荐:“雷霆万钧”、“群雄逐鹿”

  特色宴会吃喝看戏

特色宴会

  特色宴会

  与心爱的另一半结婚,想大宴宾客,顺便收点红包礼?没问题!

  孩子成年礼,摆桌酒席,向亲朋好友展示下孩子技能多么无敌?没问题!

  宴会吃喝拿好礼,还想来点节目助助兴?没问题!

  《神武》特色宴会,大宴天下,四海相聚,其乐融融。

  宴会可以享用各种美食,吃菜还有机会吃出惊喜好礼。宴会主人可以点播《神武》舞台剧,为宴会助兴。还有特色小游戏,瞬间将宴会推向高潮。吃喝玩乐热闹非凡,谈笑之间彼此感情又更进一步。

  唯美婚礼浪漫记忆

唯美婚礼

  唯美婚礼

  浪漫约定,相守一生。缘分让天南地北的两个人在《神武》里相遇,相知,相爱,并一起约定相伴《神武》,不离不弃。爱她,就给她一个难忘的婚礼。相爱的两个人达到一定的友好度,可以到长安城的红娘处举办婚礼,还可以选择花轿游长安城,让所有人都分享你们的快乐。新郎骑着高头大马,新娘坐在花轿里,在亲朋好友的簇拥下一起游长安城,还可以获得系统为新婚夫妇拍摄的精美结婚照。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跟你一起花轿游长安!来《神武》举办浪漫婚礼,记录下唯美快乐的一刻吧!

  创意庭院DIY

私人花园

  私人花园

  在《神武》里有了心爱的另一半,怎么能缺少一个温馨的家呢!玩家可以在长安城的建房吏处建造自己的家园或者扩展庭院规模。同时还可以自己动手摆放各种庭院装饰,为心爱的TA打造属于你们的庭院。此外,还可以在庭院中摆放花盆、花圃,种上植物种子。植物张大后还可以收获植物的果实获得一定奖励。庭院中还可以养殖奶牛、羊等家禽牲畜,种植农作物,这些都可以收获农产品。农产品可以直接出售给庭院佣人,还可以加工成食品,不同的食品具有不同的功效。想要拥有个性十足的庭院吗?来《神武》,豪华庭院,个性由你掌控。

 老婆还是别人的好

  老婆还是别人的好

  《神武》玩家三大乐,宴会婚礼庭院秀,还有更多快乐,快乐就要自己做主,尽在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神武》!来《神武》,与国民同乐!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社区受热捧 买房只为丈母娘一笑!

神武天魔里解析 战场上的绝对一速王者

神武小伙伴探险 全新玩法掀起养殖热潮

神武主线剧情任务 解读无面的逆天阴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