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万人屠龙战 就此开始走上人生巅峰

神武万人屠龙战 就此开始走上人生巅峰

发布时间:14-10-30 14: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中最大的BOSS“暗黑龙王”出世之时,与全服过万名玩家进行对抗,一场场史诗般的战斗就此拉开。

  每逢周六,神武的世界里都会风云突变,黑云密布,阴风骤起,西方的天空涌出骇人的杀气,整个神州大地陷入一片肃杀气氛当中,因为当到了这个时候,便是《神武》中最大的BOSS“暗黑龙王”出世之时,与全服过万名玩家进行对抗,一场场史诗般的战斗就此拉开。

  新服推荐:“群雄逐鹿” “九天揽月”

  “暗黑龙王”独斗全服玩家

  《神武》中的“暗黑龙王”活动与传统网游组队单刷一个BOSS的模式有很大的不同,为全服玩家共抗一只BOSS的模式,只要是达到50级的玩家,都可以在NPC组队参与屠龙大会,与全服一众三界精英一同对抗龙王。

“暗黑龙王”独斗全服玩家

  “暗黑龙王”独斗全服玩家

  集万妖法术大成,妖王之王熟人能挡?

  “暗黑龙王”作为史上最逆天的BOSS,能使出三界之内各种强力法术,不管是龙宫的群秒法术技能“龙卷雨击”,还是魔王的“飞砂走石”,只要是《神武》12门派中的法术它都耍的有模有样,甚至是物理系的门派技能也是挥手即来,让玩家不禁吐槽,说好不用物理攻击的,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还有没有了?!

逆天龙王集法术大成

  逆天龙王集法术大成

  打蛇打七寸,屠龙制龙爪

  面对实力如此逆天的“暗黑龙王”,要是没有点小技巧,分分钟会被龙王的吐息喷成渣渣啊,龙王虽然强大,但一双爪子是最脆弱的地方,只要先将龙王的爪子打残,免于龙爪攻击后,便能将龙王这个磨人的小妖精玩弄在鼓掌当中,但是毕竟是全服玩家一起对抗龙王,想要有精妙的配合可不容易,还是执生啦。

屠龙须有术,集火最靠谱

  屠龙须有术 集火最靠谱

  屠龙王 夺龙珠

  打得这么辛苦,到底有没好处?“暗黑龙王”一个挑战世界级BOSS的大型活动,自然有着丰厚的奖励。活动中“暗黑龙王”每回合都可能吐出龙珠,得到龙珠的玩家可获得丰厚的物品奖励。在挑战成功之后,系统还会在龙窟洒下大量宝箱供玩家捡取。最后,战斗评分排名前十的队伍,不光能在《神武》排行榜系统上扬名立万,还能获得额外的物品奖励,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是不是有点小激动?

屠龙王走上人生巅峰

  屠龙王走上人生巅峰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天魔里解析 战场上的绝对一速王者

神武小伙伴探险 全新玩法掀起养殖热潮

神武主线剧情任务 解读无面的逆天阴谋

神武李铁蛋囧闻 朋友圈的那些奇葩好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