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小伙伴探险 全新玩法掀起养殖热潮

神武小伙伴探险 全新玩法掀起养殖热潮

发布时间:14-10-28 16: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的小伙伴有着丰富的玩法,而其中小伙伴探险是最轻松的一种,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各种小伙伴玩法吧。

  神武近期的更新中中推出了全新的小伙伴探险玩法,当然此小伙伴非彼小伙伴,《神武》中的小伙伴是松鼠,变色龙等被玩家庭院吸引,来到玩家庭院的动物,玩家可以将这些小动物培养成惊天地泣鬼神的超级小动物,想想拥有8、9个宠物技能的松鼠,你说吓人不吓人。而小伙伴探险就是能让你小伙伴一展拳脚的冒险小游戏。

  新服推荐:“群雄逐鹿”、“九天揽月”

  小伙伴探险轻松有趣

  《神武》的小伙伴有着丰富的玩法,而其中小伙伴探险是最轻松的一种,玩家在棋盘中投骰子行动,期间有可能触发各种奇遇,获取鲜花、农作物等各种道具,玩家可以用食品为小伙伴补充气血,由于探险的路程不短,想要在探险中深入寻宝,就需要培养一只强悍的小伙伴了。

神武游戏截图

  神武小伙伴探险

  激情的小伙伴大乱斗

  在小伙伴玩法中最激情满满的便是小伙伴大乱斗,这个玩法就厉害了,是玩家间的小伙伴对战,可以同时选择3只小伙伴出战,如果打造出最强的小伙伴并且最善于运用小伙伴的玩家,则将登上小伙伴天梯成为“小伙伴之王”,是不是听着就有种走上人生巅峰的感觉?

神武游戏截图

  神武小伙伴

  伙伴养成打造小伙伴之王

  至于小伙伴的养成,玩家可以通过升级小伙伴让小伙伴自行领悟技能,也可以通过炼化让两只小伙伴融合,主宠习得副宠的部分技能,或者通过佩戴护符,让小伙伴直接增加技能。伙伴玩法是不是简单有趣呢?赶紧登陆游戏,成为小伙伴王吧!

神武游戏截图

  神武小伙伴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主线剧情任务 解读无面的逆天阴谋

神武李铁蛋囧闻 朋友圈的那些奇葩好友

神武帮派降魔攻略指南 特殊事件全揭密

神武特殊精灵迅速走红 原型出处大考证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