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进入异界魔宫 全新玩法密室逃脱!

神武进入异界魔宫 全新玩法密室逃脱!

发布时间:14-10-12 14:20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四海一家”密室逃脱新玩法“异界魔宫”上线,拜访神秘山庄,找到神秘庄客,穿越时空,进入“异界魔宫”探险寻宝!

  《神武》“四海一家”密室逃脱新玩法“异界魔宫”上线,拜访神秘山庄,找到神秘庄客,穿越时空,进入“异界魔宫”探险寻宝!此外,《神武》新内容“四海一家”还有社区、宴会等众多新内容等你来玩!

  新服推荐:“名扬四海” “龙行天下”

  呼朋唤友 一起组队去冒险

  《神武》“四海一家”密室逃脱全新玩法“异界魔宫”上线了,呼朋唤友,一起组队相伴,在长安城(220,195)找到“金不换”就可以进入神秘山庄,在“神秘庄客”的帮助下,就可以跨越时空,进入魔宫寻宝了!

拜访神秘山庄 进入异界魔宫

  拜访神秘山庄 进入异界魔宫

  收集灵宝 初探神奇魔宫世界

  《神武》“四海一家”新内容异界魔宫中有很多房间,在这些房间里,你也许会遭遇神秘好玩的事情,也许帮助别人也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也许能发现藏有神奇宝藏的珍贵宝箱,还有多种多样强大的灵宝,等待有缘人前去收取!“乾天火灵珠”、“如意水烟罗”强大的灵宝,将大家带入奇妙无比的仙侠世界!

灵宝“乾天火灵珠”

  灵宝“乾天火灵珠”

灵宝“如意水烟罗”

  灵宝“如意水烟罗”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全新内容四海一家 今日正式开放!

神武四海一家明开测 说一说那些新内容

神武四海一家将测 宴会美食抢先大揭秘

全新玩法神武异界魔宫 开启奇幻历险记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