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10月10日更新维护 新魔兽要决潜能

神武10月10日更新维护 新魔兽要决潜能

发布时间:14-10-10 16: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10月10日更新维护公告,神武推出了新魔兽要决潜能,下面一起来看下吧。

  【玩法和系统调整】

  1、自动战斗相关设置调整:

  (1)没有下达战斗指令的情况下,回合计时结束将切换为自动战斗状态。

  (2)自动战斗将沿用上次自动战斗时选择的指令(如果没有选择则优先使用群体攻击法术)。

  (3)只有在自动战斗界面设置的指令,才会被继续自动使用。

  (4)在多人组队战斗中,自动战斗剩余回合数为0后仍会自动战斗,但是无法获得部分玩法的奖励。

  2、“三界悬赏令”相关调整:

  (1)任务战斗结束时,队长可选择消耗队员身上的三界悬赏令开始下一次任务。该队员将会以任务领取者的身份获得相应奖励。

  (2)三界悬赏令只能在原服务器和临时服务器使用。

  3、“玲珑宝塔”玩法调整:

  (1)降低了部分关卡怪物接连出现的波数。

  (2)每周挑战模式中,最多三次挑战机会调整为最多五次挑战机会,但获胜三次后无法继续挑战。

  4、珍稀宝物相关优化:

  (1)“洗炼石”的道具描述中将显示交易中心当前售价。

  (2)购买界面增加显示当前拥有的金币数量。

  5、增加特殊道具“魔兽要诀·潜能”,宠物可使用此道具学习随机一个自身天生可能拥有的技能。此魔兽要诀的获取和流通方式与高级魔兽要诀相同。

  6、离线时间超过30分钟的角色上线时可以获得一定量的储备经验。但若前面一天获得经验较多,则当天不会获得离线储备经验奖励。

  7、右键点击技能界面的装备制造类技能图标,可以直接制作符纸;右键点击巧匠技能图标,可以直接打开设计界面。

  8、举办宴会的服务器等级和人物等级要求调整为60级。

  9、增加了“御前科举”和“门派闯关”活动的物品奖励种类。

  10、角色满50级后,任务追踪界面不再显示“可接任务”。

  11、好友聊天界面增加“赠送”按钮,可以直接赠送珍珠或鲜花类道具。

  12、战斗中召唤宠物时,宠物忠诚度低于60才会有可能拒绝出战。

  13、没有学徒管理权限的帮派成员,也可以查看培育积分和培育奖励界面。

  14、在技能界面的修炼分页增加“提升修炼经验”的功能,效果等同于在“玄修”处提升。

  15、“装备交易中心”和“宠物交易中心”界面增加当前任务所需道具或宠物的特殊标记。

  16、增加了关于110级副本和精灵的新成就。

  17、因为超时导致失败的任务链,3天内可以在“楚千机”处花费一定代价恢复任务。

  18、取消了“仓库管理员”处扩展物品和宠物仓库的选项,调整为在相应的界面提供扩展的功能。

  19、已在线更新:大幅度提高了二十八星宿、十二生肖、三十六天罡的刷怪数量,三十六天罡出现的场景中增加子母河畔和桃花岛。

  20、暂时关闭任务悬赏系统,已经发布的悬赏任务按照超时处理,退还全部悬赏费用。


更多神武更新维护相关资讯:

神武9月26日更新维护人族新角色云飞扬

神武9月19日更新维护:精灵合成与觉醒

神武9月12日更新维护内容社区系统开放

神武9月5日维护公告 卦象开启等级调整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