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祥瑞空降闹国庆 齐来战圣兽抢宝箱

神武祥瑞空降闹国庆 齐来战圣兽抢宝箱

发布时间:14-10-04 13:0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国庆活动火爆进行中,更有天降祥瑞活动,战圣兽抢宝箱,还有机会偶遇变异宝宝!心动不如行动,快来神武一起欢度国庆吧。

  神武国庆活动火爆开启,国民级免费回合陪你欢度国庆。《神武》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好玩的活动,陪伴大家度过国庆假期!神武字牌,满足你的收集乐趣;勇攀高峰,单枪匹马战BOSS;运筹帷幄,斗智斗勇一决高下;更有天降祥瑞,战圣兽抢宝箱,还有机会偶遇变异宝宝!心动不如行动,国民级免费网游《神武》陪你欢度国庆!快乐不止七天!

  新服推荐:“龙行天下”,“雄才伟略”

  上古圣兽 下凡与民同乐

  国庆佳节,上古圣兽看到凡间如此热闹,也不禁下凡与民同乐。圣兽下凡,自然少不了切磋武艺,不过圣兽们性格各异,提醒下三界英豪们,要用不同的方法才能对付圣兽才能让其心服口服!战胜圣兽可得到丰富的奖励,好玩还有丰厚奖励,怎能不心动,那就赶快行动吧!

圣兽下凡

  圣兽下凡

  战圣兽 抓变异

  国庆期间,伴随圣兽一起下凡欢度国庆的还有许多变异萌宠。变异萌宠除了拥有与普通宠物不一样的拉风外表,更酷的是变异萌宠在技能上的优势,这也是无数玩家渴望变异宠物的原因!现在变异萌宠就在你面前,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变异萌宠

  变异萌宠

  全服为宝箱 举国同欢庆

  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战胜圣兽,就能得到丰厚的奖励,天庭为表感谢还会让人间撒下无数的祥瑞宝箱。全服为宝箱,举国同欢庆,满地宝箱,等你开启!

祥瑞宝箱

  祥瑞宝箱

  国庆去哪儿?来国民级免费网游《神武》,给你不一样的快乐体验,快乐不止七天哦!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国庆活动 一起欢度长假抽神兽小马

神武全新内容四海一家 今日正式开放!

神武四海一家明开测 说一说那些新内容

神武四海一家将测 宴会美食抢先大揭秘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