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新服龙行天下10月3日中午12时开启

神武新服龙行天下10月3日中午12时开启

发布时间:14-09-29 15: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国庆期间,神武新服龙行天下将于10月3日中午12点准时开启,准备国庆期间冲神武新区的玩家都注意啦。

  神武新内容“四海一家”已经全面开启,快乐全面升级,更有新角色等全新美术资源放出,新的玩法,新的快乐!《神武》国庆活动火热进行中,抽神兽,送萝莉,还有四大活动迎国庆狂欢。四海一家,相聚《神武》,快乐不止七天!

  10月3日12:00 新服:龙行天下

  《神武》人气持续火爆,新服“龙行天下”开启,迎《神武》新内容“四海一家”与国庆狂欢。全新的社区玩法,让你入住联排别墅的玩家小区,与其他玩家相依为邻;更有热闹欢乐的宴会,订制宴会,邀请好友,吃喝看戏,纵情欢笑。

  除此之外更有“异界魔宫”等全新玩法,以及新角色、新宠物等全新美术资源,云飞扬英俊潇洒,仙兽翼龙霸气侧漏,新头像潮流时尚,焕然一新,更加好玩!

神武新服龙行天下10月3日中午12时开启

  【全新社区系统】

神武新服龙行天下10月3日中午12时开启

  【新角色云飞扬】

  《神武》国庆活动亦已全面开启,不止有“运筹帷幄”、“勇攀高峰”等4大活动,更有送国庆专属萝莉萌宠“小昕”,以及神兽抽奖等重大福利,国庆长假玩什么?当然是国民回合网游——《神武》!

神武新服龙行天下10月3日中午12时开启

  【国庆专属萌宠:小昕】

  热闹的社区,欢乐的宴会,温馨的帮派语音群聊,体验不完的快乐活动。快乐免费,就在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神武》!

  《神武》推广员系统火热开启,本次新服开放同样享受此项福利,赶快成为推广员,邀请好友加入《神武》,领取丰厚奖励,一起体验游戏快乐。

  温馨提示:本次新服开放,2980邮箱奖励将继续有效。用2980邮箱作为游戏帐号,或游戏帐号与2980邮箱相关联,每周都能获得神秘礼物一份。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