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潮流新头像 个性混搭pk米兰时装周

神武潮流新头像 个性混搭pk米兰时装周

发布时间:14-09-26 15: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新资料片还推出了新风格7头像,新头像虽然与时装周风格不一样,但时尚潇洒却全然不落下风。

  神武全新内容“四海一家”于今日正式开启测试,全新的社区系统、宴会玩法、异界魔宫活动,宠物符石系统全面开放,快乐再次升级。除此之外,《神武》“四海一家”还有新头像、新精灵、新宠物等全新美术资源推出,给大家带来全新视觉体验!其中第七套头像时尚潮流,既有时尚典雅的风格,朋克摇滚的搭配,潮流个性混搭完全不输米兰时装周!

  9月26日12:00 新服:雄才伟略

  一秒变暖男,《神武》潮流男装

  翻开时尚杂志,14年米兰时装周上的男模英俊挺拔,但一身潇洒装束竟有眼熟之感,《神武》的新头像有不少同款搭配,也仿佛上演了一场时尚大片。

  只不过时装周上的男模高鼻深眼,成熟深邃,而神武里面的头像大多数青春洋溢,或酷炫、或暖男的年轻帅哥,《神武》新头像虽然与时装周风格不一样,但时尚潇洒却全然不落下风。

《神武》潮流头像 个性混搭pk米兰时装周

  神武风格7头像

  同样是毛衣围巾,一个成熟性感,一个青春温暖

《神武》潮流头像 个性混搭pk米兰时装周

  神武风格7头像

  披肩配小礼帽,气质瞬间高冷大气有木有

《神武》潮流头像 个性混搭pk米兰时装周

  神武风格7头像

  T恤配小礼帽,你喜欢睿智深沉,还是青春洋溢?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全新内容四海一家 今日正式开放!

神武四海一家明开测 说一说那些新内容

神武四海一家将测 宴会美食抢先大揭秘

全新玩法神武异界魔宫 开启奇幻历险记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