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小精灵进化系统 小不点的变强之路

神武小精灵进化系统 小不点的变强之路

发布时间:14-09-25 12:00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四海一家新内容明天开启,本次新内容推出后神武小精灵不仅有了新的外形,还拥有了自己独特的技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神武“四海一家”全面开启,国庆来临,举国欢庆!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神武》全新精灵新上线,新形象、新技能,带来全新的体验!

  新服推荐:“雄才伟略”

  全新精灵,可爱新形象

  《神武》四海一家全面开启,雷电、烈火、皮球、雨露四种全新精灵一一现世!霸气无双的雷电、卖萌的雨露、可爱的皮球、帅气的烈火!

《神武》精灵进化系统 小不点的变强之路

   可爱新精灵-雷电

  精灵具有袖珍的体型,可爱的外表,是《神武》中独一无二的存在!然而小不点可爱的外表,却藏不住一颗卖萌的心!

《神武》精灵进化系统 小不点的变强之路

  全新精灵展示

  精灵觉醒,战斗新格局

  《神武》“四海一家”新内容全面开启,精灵不仅有了新的外形,还拥有了自己独特的技能!

  当精灵觉醒后,达到一定条件,就能获得自己的专属技能,精灵专属技能共有三种,分别是单体法术技能、群体法术技能和被动技能。

  精灵技能的出现,未来战场上将有更多的意外产生。精灵,将是战斗中不可忽略的存在!

《神武》精灵进化系统 小不点的变强之路

  精灵单体法术技能

《神武》精灵进化系统 小不点的变强之路

   华丽的群体法术技能

  精灵合成,小不点的变强之路

  《神武》“四海一家”全面开启,精灵的合成新玩法!

  精灵合成,既能增加精灵本身属性,使得精灵变的更强,也是精灵被动技能开启的必经之路!

  《神武》“四海一家”,还有更多新内容,精彩持续不断!国民级免费网游《神武》,陪你一起欢乐度国庆!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