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电信新服盖世英雄9月12日中午开启

神武电信新服盖世英雄9月12日中午开启

发布时间:14-09-11 10: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新服开启公告,电信新服“盖世英雄”9月12日中午12点开启,要冲新区的玩家注意了。

  神武快乐开学季火热进行中,多样玩法迎《神武》新生,更有开学大礼包赠送!快乐无止境,就在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神武》!

  9月12日12:00 电信新服:盖世英雄

  《神武》快乐开学季火热进行中,电信新服“盖世英雄”开启迎神武新生。周一到周五有深海捞肥鱼、上古寻秘宝、浪漫萤火夜等趣味活动,每逢周末更有刺激的攻城战,展现实力为荣耀而战的比武大会等刺激活动,一周七天,天天都有耍不完的乐子!

  推陈出新,《神武》精益求精。在《神武》近期更新中,不仅优化了“帮派”、“玲珑宝塔”、“群雄逐鹿”、“神武币交易”等系统,让玩家操作一键实现,游戏体验更为流畅,还更新了全新仙族角色“慕凌风”,其超然脱俗的潇洒气质一经推出便引起了玩家的广泛关注。

神武电信新服盖世英雄9月12日中午开启

  【新角色慕凌风】

  福利大放送,《神武》不但为玩家准备了开学礼包,还增加了“幸运转转乐”活动,只要完成简单的日常任务,便能赢取神兽之灵,高级兽决等丰厚奖励,赶紧登陆《神武》领取福利吧!

神武电信新服盖世英雄9月12日中午开启

  【领取开学大礼包】

  快乐开学季,《神武》欢迎你。精彩活动每天换着玩,一起来吧!

  《神武》推广员系统火热开启,本次新服开放同样享受此项福利,赶快成为推广员,邀请好友加入《神武》,领取丰厚奖励,一起体验游戏快乐。

  温馨提示:本次新服开放,2980邮箱奖励将继续有效。用2980邮箱作为游戏帐号,或游戏帐号与2980邮箱相关联,每周都能获得神秘礼物一份。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