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开学礼包福利多 双倍奖励惊喜不断

神武开学礼包福利多 双倍奖励惊喜不断

发布时间:14-09-10 13: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9月开学季,神武开学礼包送不停,玩家可以去长安城“礼物仙子”处领取。礼包内福利多多,修炼丹、还童丹价值不菲,还有“紫灵玉”、“赤金瓶”给你双倍惊喜。

  《神武》快乐招生中,开学礼包送不停。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同学们可以到长安城“礼物仙子”处领取。礼包内福利多多,修炼丹、还童丹价值不菲,还有“紫灵玉”、“赤金瓶”给你双倍惊喜。还在等什么?赶紧来领福利吧。

  新服推荐:电信“君临天下”,网通“浩然正气”

  赤金瓶,助你快速成长

  《神武》赤金瓶是凡人梦寐以求的神器,储存着大量经验值与信誉值,能使持有者获得更多相应奖励,直至转化完毕。有赤金瓶相助,升级得心应手、健步如飞。让你享受一把跳级升学的爽快感。

开学大礼包,丰厚奖励

  开学大礼包,丰厚奖励

  紫灵玉,意外双倍收获

  《神武》紫灵玉据说是昆仑山的仙玉,能够为主人带来好运。它不仅是观赏品,还能触发双倍物品奖励事件。没错,天上掉馅饼给你的时候,带上它就会有双倍惊喜。如果活动触发双倍“神兽灵”之类的贵重物品,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啊。

《神武》紫灵玉,双倍意外

  《神武》紫灵玉,双倍意外

  转转乐,惊喜就在脚下

  除了内含赤金瓶、紫灵玉等物品的开学大礼包,还有“幸运转转乐”陪你快乐度过开学季。只要每天完成指定任务,就能获得机会,和小黄鸡吉祥一起“上学”去。上学路上摆满了奖品,就看你是否能转到你的幸运数字,拿走丰厚大奖了。

幸运转转乐,惊喜在脚下

  幸运转转乐,惊喜在脚下

  更多惊喜,尽在《神武》开学季

  《神武》快乐开学季,惊喜欢乐不间断。周一深入海底捞肥鱼,周二潜入九黎腹地寻宝藏,周三组队迷宫玩探险,周四穿越闯关战名将,周五加入刺激攻城战,周六参与刀塔攻防战,周日绿茵球场秀球技。还有更多玩法、更多惊喜,等你来体验。

捞肥鱼,做大餐

  捞肥鱼,做大餐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