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国民级回合网游神武 八大活动喜迎新生

国民级回合网游神武 八大活动喜迎新生

发布时间:14-09-01 13: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虽然已经开学了,但是神武八大活动依然继续,大秀脚法的“点球大战”,智勇闯关的“上古寻宝藏”,猜拳决战的“官兵捉飞贼”,多重难度的“闯关战名将”等八大精彩活动等你来玩。

  国民级回合网游《神武》快乐开学季全新开启,八大活动喜迎新生。大秀脚法的“点球大战”,智勇闯关的“上古寻宝藏”,猜拳决战的“官兵捉飞贼”,多重难度的“闯关战名将”等八大精彩活动在《神武》迎接你的到来!

  新服推荐:电信“君临天下”,网通“势不可挡”

  轻松快乐捕肥鱼

  《神武》人气活动“深海捞肥鱼”喜迎新生。稀奇深海鱼类现身深海神殿,参与活动不仅可以观赏鱼类,还可以捕捉他们。轻松右击就可以捕捉肥鱼,更有机会获得各种宝石甚至神兽之灵。

深海捞肥鱼

  深海捞肥鱼

  吉祥欢迎你

  《神武》最调皮可爱的吉祥也来迎接新生了,每到整点吉祥就会在各地出现,并在一群小黄鸡中隐藏真身,等待大家把他找出来。更有趣的是吉祥把自己涂的五颜六色,希望大家将他还原成原本颜色!

小鸡群中找吉祥真身

  小鸡群中找吉祥真身

  猜拳欢乐决斗

  《神武》官兵捉贼是技术与人品的大考验,飞贼任务是开启迷宫中的宝箱,而官兵的任务是保护迷宫中的宝箱。当飞贼与官兵狭路相逢,双方是通过猜拳来决斗的,是非常欢乐的决战方式!

猜拳决战

  猜拳决战

  《神武》开学季,更多精彩活动

  《神武》开学季,八大活动喜迎新生。快来《神武》大秀你的脚法,“点球大战”等你来战!每到晚上,萤火虫将会漫天飞舞,你可以带上TA来一起捕捉萤火虫,体验浪漫的温馨之夜!

点球秀脚法

  点球秀脚法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夏日活动不停歇 快乐直至九月底!

神武幸运转转乐玩法解析 提高玩家活力

谈新内容神武幸运转转乐 对游戏的影响

神武8月15日更新维护周末活动时间更改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