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手游版人山人海 新服再开人气火爆

神武手游版人山人海 新服再开人气火爆

发布时间:14-08-29 17:0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手游版为迎接更多热情玩家的到来,继上周两组服务器开放之后,神武手游官方运营团队准备于8月29日(即本周五)中午12:00增开2组新服。

  国民级回合手游巨作《神武》手游自iOS、安卓全平台上线以来,玩家热情爆棚,地图上到处都是人山人海的景象!为迎接更多热情玩家的到来,继上周两组服务器开放之后,《神武》手游官方运营团队准备于8月29日(即本周五)中午12:00增开2组新服。

  新开服务器名称如下:

  iOS新服--江山如画

  安卓新服--锦绣河山

《神武》手游人山人海 新服再开人气火爆

  【二维码图】扫描二维码,免费下载《神武》手游

  《神武》手游玩法丰富,画面清新唯美,伙伴系统、可爱萌宠,帮派集体语聊,好友并肩作战,技能全新特效华丽绽放。作为一款快乐为主旨的回合制手机网游,《神武》手游在社交方面的创新提升了玩家的体验。

《神武》手游人山人海 新服再开人气火爆

  人山人海的《神武》手游

  《神武》手游拥有华丽的光影特效,画面表现力惊人!超炫的画面场景,战斗技能炫酷,可媲美大型客户端网游!

《神武》手游人山人海 新服再开人气火爆

  技能特效华丽绽放

  《神武》手游拥有完善的语音聊天功能,并能将语音自动转化为文字,做到了让玩家随时畅快交流,挤地铁?躺在床上?不想打字?《神武》手游让你畅快玩,随心聊!

《神武》手游人山人海 新服再开人气火爆

  即时语聊,即时分享

  祝各位玩家游戏愉快!掌控回合,手创快乐!玩,就玩人山人海的手游!


更多神武手游版相关:

多益神武手游评测 指尖上的回合游戏梦

神武手游初体验 操作舒畅的移动回合制

神武东城教学视频 新出手游版玩法简介

玩家初玩神武手游 分享手游的一些心得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