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暑假活动过关斩将 是男人就过30关

神武暑假活动过关斩将 是男人就过30关

发布时间:14-08-07 15: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过关斩将”每逢周四开启,活动期间玩家朋友们可以通过NPC“古代武魂”,突破时空界限,与众多三国名将切磋武艺。

  神武夏日嘉年华火爆进行中,八大活动携手快乐来袭,其中过程最跌宕起伏、最让人激情澎湃的当属“过关斩将”。古代武魂带你穿越三国,邀战众多名将。狂战不停歇,是高玩就要一口气连闯三十关。

  新服推荐:电信“画龙点睛”,网通“势不可挡”

  穿越三国,邀战名将

  《神武》“过关斩将”每逢周四开启,活动期间玩家朋友们可以通过NPC“古代武魂”,突破时空界限,与众多三国名将切磋武艺。关羽、曹仁和周瑜等名将都在摩拳擦掌,你敢接招么?

《神武》过关斩将 是高玩就过三十关

  古代武魂

  挑战自我,一战到底

  这是一场一战到底的战斗。活动一旦开启,就无法暂停、存档。眼前只有两条路可以选择,要么被横扫含恨出局,要么就连战三十关,走上人生巅峰。你是否已经做好挑战自我极限的觉悟?

《神武》过关斩将 是高玩就过三十关

  战斗开始

  巧用策略,克敌制胜

  战事不能停止,这对挑战者的实力与智慧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队伍门派配置以及阵法的选择都至关重要。不过,在敌方阵营有两位盟友可以为你提供有限的帮助。萌萌的仙、魔葫芦都各藏玄机,就看运筹帷幄的你何时求助了。

《神武》过关斩将 是高玩就过三十关

  获得仙葫芦帮助

  名利双收,高玩福利

  惊险刺激的“过关斩将”怎能少的了丰厚的奖励?随着挑战更高难度的关卡,获得的奖励也就更多。除了大量经验、信誉奖励,还能增加各位的三界威望。另外,还有机会获得稀有物品。高玩们还能等什么,此等机会岂能错过?快来与三国名将大战三十关吧!

《神武》过关斩将 是高玩就过三十关

  过关斩将,还得看我们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官兵捉贼活动 另类警匪追捕战上演

神武暑期官兵抓贼 擒匪还要考验你人品

神武暑假海底观光团 夏日避暑全新去处

神武暑期夏日活动乐趣 深海打捞美人鱼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