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之战第二十二届冠军诞生 天下双冠

神武之战第二十二届冠军诞生 天下双冠

发布时间:14-07-23 15: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之战第二十二届冠军诞生,恭喜天下无双甲组B队获得甲组冠军,天下无双乙组B队获得乙组冠军!

  “神武之战”第二十二届冠军诞生,恭喜天下无双甲组B队获得甲组冠军,天下无双乙组B队获得乙组冠军!

神武之战第二十二届冠军诞生 天下双冠

  【第二十二届“神武之战”甲组对战表】

神武之战第二十二届冠军诞生 天下双冠

  【第二十二届“神武之战”乙组对战表】

  宿命对决风云变幻

  有过多次服战经验的天下无双甲组B队,在本次的夺冠之路上,可并不轻松。在预选赛第四轮,遇上了劲敌普天同庆甲组D队,由于阵法被大克和对方犀利有针对性战术,最后败下阵来。而在淘汰赛第二轮,他们再次狭路相逢,天下无双甲组B队一改预选赛对决时的颓势,展现出总冠军队伍的实力,复仇普天同庆甲组D队,成功进军四强。天下无双甲组B队和普天同庆甲组D队的宿命对决,诠释了神武之战的风云变幻和它独特的魅力。

神武之战第二十二届冠军诞生 天下双冠

  【天下无双甲组B队VS普天同庆甲组D队】

  强队崛起法系亮眼

  在第三轮淘汰赛上,天下无双甲组B队遇上了强力三法系队伍沉鱼落雁甲组B队的阻击。最近《神武》对夜间战斗能力进行了一定调整,法系的优势稍微增强,进入淘汰赛的多法系队伍亮点十足。尽管如此,在跟沉鱼落雁甲组B队大战48回合之后,天下无双甲组B队还是笑到了最后,和普天同庆甲组A队会师决赛。

神武之战第二十二届冠军诞生 天下双冠

  【沉鱼落雁甲组B队VS天下无双甲组B队】

  相似阵容巅峰对决

  在本届神武之战的决赛上,天下无双甲组B队和几乎有着同样阵容配置、同样实力的的普天同庆甲组A队,展开巅峰对决。同样都是两个封系,比拼着出手速度与控制;同样是一个狮驼岭作为物理输出,比拼爆发力的同时,出手速度成为了另外一个关键的因素;还有一个辅助和一个法系,提供着全队的持续的恢复和持续的输出。最后,在天下无双甲组B队速度优势和持续压制下,战胜了普天同庆甲组A队,赢得冠军。

神武之战第二十二届冠军诞生 天下双冠

  【天下无双甲组B队VS普天同庆甲组A队】

  若您错过了现场观战,可以在游戏内长安城(309,234)、临仙镇(135,55)、傲来国(98,63)、女儿国(115,40)的NPC“神武天神”处观看本服队伍的预选赛录像,还可以通过“本届淘汰赛对战表”界面观看淘汰赛阶段的所有录像!下一届“神武之战”将于2014年8月2号开始报名,敬请期待!


更多神武之战相关:

22届神武之战总结 后南宫绝时代的服战

导演队止步22联服战16强 玩家浅析原因

二十二届神武之战结束天下无双B队夺冠

神武之战开战 导演指挥新阵容强势来袭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