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在线再创新高 全服大送礼普天同庆

神武在线再创新高 全服大送礼普天同庆

发布时间:14-07-23 11: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014年7月20日,神武同时在线人数再创新高!礼物仙子送礼物啦,只要你的等级大于20级,就可以找长安城的礼物仙子领取礼包。

  喜报,2014年7月20日,《神武》同时在线人数再创新高!《神武》为回馈广大玩家,全服赠送精美礼物,普天同庆。只要你的等级大于20级,就可以找长安城的礼物仙子领取礼包。

  领取时间:2014年7月21日6:00-2014年7月24日24:00

  领取要求:等级达到20级

  领取地点:礼物仙子,长安城(153,155)

神武在线再创新高 全服送礼普天同庆

  【全服送礼普天同庆】

  《神武》自推出以来,在广大玩家的支持与爱护下茁壮成长,大家的建议与反馈让我们不断完善,追求极致。感谢玩家们一路相伴,风雨同舟,让神武在线人数不断攀升,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大型网络游戏之一。

神武在线再创新高 全服送礼普天同庆

  【大闹天宫场面火爆】

神武在线再创新高 全服送礼普天同庆

  【跨服组队人山人海】

  今后,《神武》必将继续努力,带给大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快乐免费,尽在《神武》!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