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夏日嘉年华 足球小活动燃情世界杯

神武夏日嘉年华 足球小活动燃情世界杯

发布时间:14-07-09 15: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世界杯足球活动,更是燃起了广大球迷们的热情。挑战门神,获取丰厚奖励,还能收集精美球队卡,为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

  《神武》夏日嘉年华火热不断,狂欢活动一波接一波。其中“神武世界杯”足球活动,更是燃起了广大球迷们的热情。挑战门神,获取丰厚奖励,还能收集精美球队卡,为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世界杯已到了白热化阶段,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参与吧。

  新服推荐:电信“独步天下” 网通“登峰造极”

  《神武》世界杯,热情碰撞

  狂热的夏天,冰镇的啤酒,做些什么才能满足此时激动的心情呢?《神武》开启夏日嘉年华,推出火爆足球活动。快来“神武世界杯”,宣誓自己对球队的爱吧。热门网游和世界杯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神武》夏日嘉年华 足球活动燃情世界杯

  青春靓丽,足球宝贝

  点球大战,决战门神

  今年的巴西世界杯被戏称为“门神杯”,你是否已经被各路门神的表现折服?“神武世界杯”让你近距离接触世界顶级门将,展现自己的风采。调整好角度与力度,戏耍守门员简直易如反掌。还有许多丰厚奖励在等着你。

《神武》夏日嘉年华 足球活动燃情世界杯

  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收集球队卡,祝福心爱球队

  世界杯已经进入白色化阶段,今年冠军鹿死谁手?各位球迷是不是把激情燃烧到了极点呢?看球赛的同时,不要忘了在《神武》世界杯特使这里,选择心爱的球队作为主队。等球赛的时候,不要忘了来点球大战,收集球队卡,为心爱球队祝福加油。

《神武》夏日嘉年华 足球活动燃情世界杯

  为球队送上祝福

  夏日嘉年华,尽在《神武》

  《神武》夏日嘉年华火热开启中,除了“神武世界杯”的足球活动,还有七大暑期活动。“九黎秘宝”,突破重围夺回宝藏;“过关斩将”,激情闯关挑战极限;“官兵抓贼”,斗智斗勇猜拳取胜。燃烧激情,狂欢不止。夏日嘉年华,尽在《神武》,快来参与吧!

《神武》夏日嘉年华 足球活动燃情世界杯

  九黎秘宝,满载而归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世界杯主题活动 点球大战激情无限

神武也搞世界杯 各门派参赛冠军分分钟

世界杯火热进行 神武足球宝贝华丽亮相

神武世界杯活动受追捧 人人争做点球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