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之战21届冠军诞生 天下南宫绝队伍

神武之战21届冠军诞生 天下南宫绝队伍

发布时间:14-06-24 15: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之战”第二十一届冠军诞生,恭喜天下无双甲组A队获得甲组冠军,天下无双乙组A队获得乙组冠军!

  “神武之战”第二十一届冠军诞生,恭喜天下无双甲组A队获得甲组冠军,天下无双乙组A队获得乙组冠军!

  王者之巅

  第二十一届“神武之战”在经过报名、投票和预选赛后,最终确定了甲、乙两组共32支队伍进入淘汰赛。最终,天下无双甲组A队一路过关斩将,赢得了第二十一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这也是第一个连续三届获得“神武之战”冠军的队伍,真正的走上了《神武》的“王者之巅”。

神武之战第二十一届冠军 天下南宫绝队伍

  【第二十一届“神武之战”甲组对战表】

  群星闪耀

  同样,乙组的比赛也毫不逊色,天下无双乙组A队凭借着自己强大的实力,夺得了首个“神武之战”乙组冠军。《神武》近期的更新,让本届“神武之战”有了甲、乙两组比赛,也能让更多的玩家,参与到了这场顶级赛事,可谓群星闪耀。甲、乙两组比赛相互独立,实力均衡,体现了《神武》一贯的公平原则。

神武之战第二十一届冠军 天下南宫绝队伍

  【第二十一届“神武之战”乙组对战表】

  风起云涌

  “神武之战”的魅力,在于不断的变化。队伍配置的不断变化,让战局不断变化,曾经的无封队伍,暴力打法停不下来,轰动一时的多法队伍,表现出众令人惊叹;而近几届的赛事中,双封队伍成为了服战配置的主流;本届“神武之战”,多法队伍又强势来袭,让大家眼前一亮,欲争夺霸主地位。阵法的不断变化,琢磨不透却又掌控着战局,如今的龙飞阵,更是天下无双甲组A队夺冠的杀手锏。门派的不断变化,让盘丝洞的“夺命蛛丝”火了一把,五庄“日月乾坤”的封印中途崛起,兴起一时。宠物的不断变化,从热门的反制宠物到火热一时的耐攻宠物,再到现在慢慢转变为暴力剑气宠物,神武历程精彩纷呈。这样的变化还有很多,在这个风起云涌、变化万千的“神武之战”,下一届又将有怎样的变化,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神武之战第二十一届冠军 天下南宫绝队伍

  【天下无双甲组A队VS锦绣河山甲组A队】

  若您错过了现场观战,可以在游戏内长安城(309,234)、临仙镇(135,55)、傲来国(98,63)、女儿国(115,40)的NPC“神武天神”处观看本服队伍的预选赛录像,还可以通过“本届淘汰赛对战表”界面观看淘汰赛阶段的所有录像!下一届“神武之战”将于2014年7月5号开始报名,敬请期待!


更多神武之战相关:

21届神武之战揭晓 天下南宫绝再次登顶

第十九届神武之战结束天下无双B队夺冠

谈神武飞升系统推出后 服战的格局变化

神武服战报名开始 天下导演队伍换队员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