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暑假活动狂欢在即 这些活动别错过

神武暑假活动狂欢在即 这些活动别错过

发布时间:14-06-20 15: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马上又要放暑假了,神武暑假狂欢也即将开始,虽然精彩好玩的暑期活动还未开始,不过世界杯活动早已开赛,一起去领略神武的精彩活动吧。

  神武夏日嘉年华,暑期狂欢即将开始。虽然精彩好玩的暑期活动还未开始,不过世界杯活动早已开赛,点球大战玩法好玩刺激,也能一解球瘾,而且《神武》中还有更多的精彩活动,同样不容错过。

  新服推荐:电信“名震江湖”,网通“龙城飞将”

  点球大战白热化

  世界杯正在激烈的进行当中,《神武》中自然也少不了你最爱的足球。激烈刺激的点球大战是不容错过的的活动,和世界级知名守门员心理博弈,意想不到射门角度,轻盈刁钻的弧线将球打进,可谓成就感十足。而且还能获得球队卡,为自己喜欢的主队加油助威。

点球大战白热化

  点球大战白热化

  宠物排位赛实力PK

  宠物5V5的对决,纵然没有足球场上的大场面,但从排兵布阵、一招一式中,也能尽情发挥自己的实力。因此,全新的宠物PK玩法的宠物排位赛也是不容错过的,大家可以派出自己的多个宠物出战,根据宠物的特点灵活分配站位和附加技能,让你的爱宠们能够并肩作战,与其他萌宠一决高下!

宠物排位赛实力PK

  宠物排位赛实力PK

  怪物大作战美味可口

  如果宠物排位赛的宠物PK还不够刺激,那么在怪物大作战中,你就可以亲自上场。怪物大作战是“大鱼吃小鱼”的玩法,简单、休闲,但却要拼速度、比手速,你追我赶抢吃猎物,突破自我变得更强大,感受着食物链的优胜劣汰。

怪物大作战美味可口

  怪物大作战美味可口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也搞世界杯 各门派参赛冠军分分钟

世界杯火热进行 神武足球宝贝华丽亮相

神武世界杯活动受追捧 人人争做点球王

神武足球宝贝正式登场 引领夏日嘉年华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