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也搞世界杯 各门派参赛冠军分分钟

神武也搞世界杯 各门派参赛冠军分分钟

发布时间:14-06-19 14: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这个夏天,最火的莫过于四年一次的世界杯了,这边,神武如果要派出十二门派弟子去参加世界杯,冠军什么的绝对是分分钟的事情。

  《神武》和世界杯,应该如何取舍?《神武》世界杯特使告诉你:看球游戏两不误,太简单了。等待开赛、中场休息、太兴奋睡不着?来玩“点球大战”,与各大门神决一雌雄吧。另外,12门派弟子也对大力神杯蠢蠢欲动,且看快乐免费网游的主角们,遇上这个夏天最火热的全球狂欢活动,会产生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

  新服推荐:电信“名震江湖”,网通“登峰造极”

  球队阵容:4-4-2

  《神武》足球队采用的是攻守平衡的4-4-2阵容,整个队伍由4名后卫(双中后卫、双边后卫)、4名中场球员(双中前卫、双中后卫)、2名前锋和1名门将组成。

《神武》球队站位图

  《神武》球队站位图

  美女教练:盘丝洞弟子

  介绍:盘丝洞只招收女弟子,要上场比赛只能等明年的女子世界杯了。但这也阻挡不了妹子热爱足球的心。由古灵精怪的盘丝洞弟子来担任教练,说不定能放个大招,出奇制胜,轻松夺冠。

  招牌技能:勾魂 【效果】一定几率吸取对方的气血来补充自己的气血。

  足球宣言:乖乖练球,别想偷懒,你们都逃不过我的眼神。

《神武》足球宝贝小清新

  《神武》足球宝贝小清新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世界杯火热进行 神武足球宝贝华丽亮相

神武世界杯活动受追捧 人人争做点球王

神武足球宝贝正式登场 引领夏日嘉年华

神武足球宝贝亮相 青春无限助力世界杯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