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世界杯活动受追捧 人人争做点球王

神武世界杯活动受追捧 人人争做点球王

发布时间:14-06-17 16:12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世界杯活动火热进行中,点球大战玩法让人过足球瘾,真是游戏看球两不误。

  神武足球活动受追捧,人人争做点球王!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相信球迷们都激动不已,而《神武》推出的贴心活动“点球大战”更是受到大家的青睐,不仅能体验进球得分拿奖励的快感,还能给心爱的球队送祝福,真是游戏看球两不误。

  新服推荐:电信“名震江湖”,网通“龙城飞将”

  玩转《神武》,玩转世界杯

  《神武》足球活动“神武世界杯”火热进行中,点球大战玩法让人过足球瘾,在这个火热的季节,《神武》与世界杯缺一不可。面对如此好玩、刺激的足球活动,人人都跃跃一试,争相进球得分拿奖励,做名符其实的“点球王”!苦苦等待球赛开播的时候,不妨来场点球大战热身吧。

《神武》世界杯广受追捧

  《神武》世界杯广受追捧

  点球大战,轻松赢取奖励

  紧张刺激的点球大战,只需要在主裁判一声哨响之后,根据转动的弧度和滚动的进度条来选定射门的方向和力度,就能轻松进球啦。只要用小小的战术,就能骗过世界级的“门神”,取得进球,享受胜利的烟花!

《神武》世界杯,点球大战

  《神武》世界杯,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为球队送祝福

  点球大战,不仅奖励多多,还能获得球队卡来给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只要在世界杯特使上点击想要支持的球队,就能送出祝福。除此之外,在每个阶段比赛结束之后,还能获得自己所支持的球队所带来的丰厚奖励。还等什么呢,快来为你的心爱球队送祝福吧!

《神武》世界杯为心爱球队送祝福

  《神武》世界杯为心爱球队送祝福

  怪物大作战,根本停不下来

  《神武》中还有大量休闲创意的玩法,让快乐停不下来!《怪物大作战》,你追我赶,让你尽情体验大鱼吃小鱼的刺激。除此之外,还有双人对阵玩消除的“智慧风暴”,经典大富翁式的“经商之路”,足以让大家在世界杯之余也能体验各种各样轻松休闲的快乐!

《神武》休闲玩法“怪物大作战”

  《神武》休闲玩法“怪物大作战”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足球宝贝正式登场 引领夏日嘉年华

神武足球宝贝亮相 青春无限助力世界杯

神武休闲活动大盘点 玩游戏看球两不误

神武世界杯活动 全新活动点球决胜时刻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