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新服名动四方开启 端午活动全曝光

神武新服名动四方开启 端午活动全曝光

发布时间:14-05-30 13: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为迎接广大热情玩家,在开启新服的同时,也给大家准备了精彩的端午节活动,单人任务“端午庆典”分享喜悦,团队任务“驱赶水妖”考验配合,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精彩活动等你参与,全服一同欢乐闹端午!

  《神武》电信新服“名动四方”今日开启,端午活动全曝光!端午之际,《神武》为迎接广大热情玩家,在开启新服的同时,也给大家准备了精彩的端午节活动,单人任务“端午庆典”分享喜悦,团队任务“驱赶水妖”考验配合,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精彩活动等你参与,全服一同欢乐闹端午!

  《神武》今日12:00电信新服:“名动四方”

  端午庆典 传递快乐

  《神武》“端午庆典”活动是一个单人任务,玩法轻松简单。大家只要在活动期间帮助各地端午节的NPC完成需要帮忙的事情,即可完成任务,将自己快乐传递给他人的同时,自己也能得到更多的欢乐!而在“端午庆典”任务的第五环时,还有机会触发水妖作乱事件!

《神武》“端午庆典”活动

  《神武》“端午庆典”活动

  驱赶水妖 激情四射

  每当有人在《神武》“端午庆典”活动中触发水妖作乱事件时,大家可以与朋友组起队伍,一同去驱赶水妖维护三界的和平!“驱赶水妖”活动考验团队的配合与实力,战斗的过程中还有可能出现神秘的妖怪“深江魔影”,击败后可获得额外的奖励!

《神武》“驱赶水妖”活动

  《神武》“驱赶水妖”活动

  制作粽子 福利满满

  在《神武》多个端午节活动中,最具节日气息的莫过于“制作粽子”了,只要大家在活动期间参与抓鬼、封妖、暗雷战斗等,就有机会获得用于制作粽子的材料,亲手制作出美味的粽子!另外,我们在品尝不同种类粽子的时候,还可以获得不同的效果,实在是福利满满!

《神武》制作粽子欢乐无穷

  《神武》制作粽子欢乐无穷

  《神武》在端午节活动不但给大家准备了欢乐的节日活动,而且还有给力的周末活动,全服挑战巨型BOSS的“暗黑龙王”,千人同屏PK的“大闹天宫”,攻城略地的“烽火连城”,等待着大家的参与!

《神武》”烽火连城

  《神武》”烽火连城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端午活动将开启 端午庆典共度佳节

神武电信新服“名动四方”5月30日开启

神武网通新服“龙城飞将”5月23日开启

神武电信新服仁者无敌 5月2日中午开启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