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网通新服“龙城飞将”5月23日开启

神武网通新服“龙城飞将”5月23日开启

发布时间:14-05-21 10: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再开新服:龙城飞将,5月23日小伙伴们可以进新服冲级了!

  《神武》全新内容“世外桃源”火爆测试中,让我们一起单纯的玩游戏!

  5月23日12:00 网通新服:龙城飞将

  《神武》运镖任务目前已增加了新的任务模式“护送人员”,将特定人物护送至某个场景即可完成任务。而在领取任务时,还有可能触发特殊劫镖事件,完成后奖励更丰厚!

神武网通新服“龙城飞将”5月23日开启

  【新运镖任务——“护送人员”】

  《神武》古玩玩法再度优化,调整了“宝藏铲”的价格和购买数量限制,并且大幅度提高了陵墓的出现概率,挖宝赚钱更效率,寻宝过程更刺激!

神武网通新服“龙城飞将”5月23日开启

  【陵墓探险寻古玩】

  《神武》推广员系统火热开启,本次新服开放同样享受此项福利,赶快成为推广员,邀请好友加入《神武》,领取丰厚奖励,一起体验游戏快乐。

  温馨提示:本次新服开放,2980邮箱奖励将继续有效。用2980邮箱作为游戏帐号,或游戏帐号与2980邮箱相关联,每周都能获得神秘礼物一份。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电信新服仁者无敌 5月2日中午开启

神武网通新服文韬武略4月25日中午开启

神武电信新服万里河山4月18日中午开启

神武电信网通两组新服 4月4日火爆开启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