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世外桃源新CG 一个桃子引发的纷争

神武世外桃源新CG 一个桃子引发的纷争

发布时间:14-05-17 11: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发布了“世外桃源”全新CG视频,由游戏中最受欢迎的两位主角剑侠客和凌霜月领衔主演,还有众多萌宠和小精灵参与客串,一场由桃子引发的动作喜剧故事正式上演!

  神武“世外桃源”全新CG发布,大波萌宠出镜演剧情大片!近日,《神武》发布了“世外桃源”全新CG视频,由游戏中最受欢迎的两位主角剑侠客和凌霜月领衔主演,还有众多萌宠和小精灵参与客串,一场由桃子引发的动作喜剧故事正式上演!

  新服推荐:电信“仁者无敌” 网通“文韬武略”

  《神武》新CG首播 萌宠领衔演动作大片:

  精灵现身 冒险故事开启

  《神武》“世外桃源”全新CG的主角虽然是剑侠客、凌霜月,可是关键的导火索角色却是小精灵小豆丁。话说《神武》剑侠客一行人夜晚舟行至平静的海面,纷纷沉睡在梦乡。这时候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小豆丁飞过,而天生调皮的吉祥顿时睡意全无,私自改变航向追逐小豆丁而去,故事由此开始了。

《神武》桃花仙子亲吻吉祥

  《神武》桃花仙子亲吻吉祥

  追逐精灵 误入桃花岛

  吉祥驾驶着小船,一路追逐小豆丁到了一处世外桃源般的小岛——桃花岛。这里桃花盛开,香飘千里,落英缤纷,景色十分优美。还生活着一群活泼可爱的萌宠,有娇羞的桃花仙子,御姐型的鹿灵,还有威武霸气的雷神。由于剑侠客这群陌生人的闯入,这群萌宠似乎变得紧张不安了起来。

《神武》剑侠客一行人来到桃花岛

  《神武》剑侠客一行人来到桃花岛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NPC的内心独白幕后黑手真的不好当

美工真给力 细数回合制中那些约会圣地

神武世外桃源开测 劳动节必玩活动推荐

神武玩家见面会 游戏情侣玩家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