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玩家变身秀 化身萌宠大家一起搞怪

神武玩家变身秀 化身萌宠大家一起搞怪

发布时间:14-05-04 10:3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新资料片世外桃源全新萌宠或憨厚可爱,或清纯可爱,为神武萌宠乐园再添新成员,玩家纷纷化身萌宠去搞怪,体验单纯的游戏快乐!

  神武全新内容“世外桃源”开启,一大波新内容带来全新体验。全新萌宠或憨厚可爱,或清纯可爱,为《神武》萌宠乐园再添新成员,玩家纷纷化身萌宠去搞怪,体验单纯的游戏快乐!

  新服推荐:电信“万里河山”,网通“文韬武略”

  新宠来袭 卖萌打架样样精通

  《神武》“世外桃源”全新内容上线,推出了“桃花仙子”、“画魂”、“鹿灵”、“雷神”、“火羽”、灵犀”六只全新宠,它们不光造型可爱,善武强法能力也是各具特色。其中威武的“雷神”,挥舞法器雷神之锤释放道道雷电,还真有点好莱坞大片中的雷神的霸气。还有飘逸优雅的“画魂”,水墨风别具一格;外表憨厚的“灵犀”更是惹人疼爱。总之,新萌宠卖萌打架样样精通,伴你体验更多游戏快乐。

新宠来袭 卖萌打架样样精通

  新宠来袭 卖萌打架样样精通

  化身萌宠去搞怪

  新宠物们一经推出深受玩家们喜爱,新场景内挤满了捉新宠的玩家们,一夜之间大街小巷领着新宠物逛街的玩家也不在少数。玩家们更是将娱乐精神进行到底,用宠物变身卡化身萌宠卖萌搞怪,没事再约上三五好友在庭院中办个变身聚会,欢乐无处不在。

化身萌宠去搞怪

  化身萌宠去搞怪

  变萌宠 得强力技能

  玩家们在《神武》中变身搞怪,收获的不仅仅是外表变化带来的乐趣,变身萌宠还能够得到它们附带特殊技能效果,越高级的变身卡,附带技能越强力,让玩家下副本打怪又有乐趣又强力。此外,变身卡还附带五行属性,玩家可以根据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合成更厉害的变身卡。

变萌宠 得强力技能

  变萌宠 得强力技能

  《神武》还有特色图鉴玩法给变身卡助力,玩家行走江湖难免遇到各种各样的萌宠,怪物图鉴就成了了解它们习性特点的给力收藏册。收集整套怪物图鉴碎片可以触发图鉴任务,完成这些任务就可以获得炼魂符,用于制作最强力的变异变身卡。而收集的过程,也满足了收集控们的收藏欲。

《神武》图鉴系统

  《神武》图鉴系统

  《神武》中奇葩宠物不在少数,有的样子讨喜,有的样子酷毙,神似卡通形象的也不在少数。在《神武》中不管它们是低级还是高级,都不缺《神武》玩家的喜爱。来《神武》总有你喜欢的萌宠陪伴,一起活动一起任务,陪你体验“世外桃源”最新内容,享受单纯的游戏快乐!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世外桃源开测 劳动节必玩活动推荐

神武玩家见面会 游戏情侣玩家终成眷属

神武玩家见面会COS游戏角色现场秀清纯

神武新主题曲首发 七朵组合演绎新单曲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